KOO战队教练采访:最不想遇到SKT

2015-10-09 01:47 作者:178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小组赛第二轮首日,KOO与FW出线,在采访KOO选手和教练时,他们都表示最不想遇到SKT,希望同为韩国队伍,KOO与SKT都能走的更远。

10.png

记者:刚才采访smeb的时候,他说最不想遇到的队伍是SKT,作为教练你最不想遇到谁?

KOO教练:我也是不太希望碰到韩国队伍也就是SKT,不是因为SKT非常强,而是希望同为韩国出线的队伍,希望我们都可以有更好的表现。

记者:如果方便的话是否可以透露KOO教练组有几个人,分别负责什么工作?

KOO教练:加上我一共是两位,我们共同负责整个KOO的选手训练工作。

记者:BP和分析也是两位分开担任的吗?

KOO教练:我主要负责BP,分析是另一位教练,但我们有时候的工作也会重叠,并没有固定的界限。

记者:比赛到现在为止,铁男都是一个比较IMBA的英雄,作为教练你们准备如何克制呢?

KOO教练:这次很多队伍都觉得这个英雄很强难以对付,我们也是这么认为的,就尽量不要让对面拿到,或者保证自己能够拿到铁男吧。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S5总决赛,赛事采访,KOO,SK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