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IG:进行针对性训练争取小组出线

2015-10-09 01:49 作者:电子竞技杂志 来源:电子竞技杂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在小组赛前半段的比赛中,iG收获了1胜2负的战绩,虽然iG目前排在小组赛的第二的位置,不过苏小落依然表示对成绩“不满意”。本次采访中iG经理苏小落表示,队伍目前在努力进行着针对性训练,争取小组出线。

7.png

在小组赛前半段的比赛中,iG收获了1胜2负的战绩,虽然iG目前排在小组赛的第二的位置,不过苏小落依然表示对成绩“不满意”。本次采访中iG经理苏小落表示,队伍目前在努力进行着针对性训练,目标自然是调整状态,小组出线。

记者:在小组赛第一轮取得1胜2负战绩后,小落可以简单做一个总结吗?

苏小落:小组赛首轮发挥不佳,我们全队都在反省。争取利用好这几天休赛期迅速找回状态。

记者:姿态在此前说,队伍运用了一些“换语调”的方式来互相交流。目前的交流状况怎么样?还理想吗?

苏小落:用的是京腔(比较通俗易懂),苦中作乐吧。因为之前连输两场之后队伍气氛一直比较沉闷,于是我们就尽可能的让训练时大家的气氛活跃起来。iG的交流没有外界传说中那么差,反而我认为我们应该是引援队伍中沟通较好的。

记者:在小组赛先输后赢,很多人认为这是一个好的开始,那么从你的角度来看,队伍确实已经克服了一些问题吗?

苏小落:世界总决赛的每个队伍拼劲都很足,几天得休赛期大家都在尽力补足和改变。我们目前在做比较针对性的训练来面对下一轮的一天三赛,争取能够力拼出线吧。

记者:目前来看队伍整体状态怎么样 是有提升的吗?

苏小落:有部分提升,整体状态尚可。大家很珍惜这次调整的机会。

记者:最后对于队伍接下来要面对的3个对手 小落可以分别评价下 将如何应对和有什么策略吗?

苏小落:不方便说的太具体,多在Ban选上和游戏风格上下功夫吧。

记者: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来说 iG还有什么计划和要对网友们说的吗?

苏小落:为之前的糟糕表现向大家道歉。我们会知耻而后勇,充分利用每一天训练时间调整状态改正问题的。加油吧,谢谢大家的支持!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S5总决赛,IG,赛事采访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