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日记10月10日:有惊无险进八强

2015-10-10 00:42 作者:三少 来源:http://weibo.com/p/100160389631338837533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屁滚尿流的爬进了8强。打强队的时候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打弱队的时候艰难翻盘。

屁滚尿流的爬进了8强。打强队的时候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打弱队的时候艰难翻盘。差点饮恨巴黎。5个小时的赛程,让我们所有人都筋疲力尽,心力交瘁。第5场比赛结束以后,工作人员几乎都瘫倒在座位上。还好,我们还可以安慰我们自己,我们还活着。拿到了伦敦的赛程手册。

1

赛后,我跟诺言说,你第二盘的古拉加斯,丢的不是酒桶,是屎桶。他不好意思的笑笑,没丢好,没丢好。世界大赛不好打。小组赛的这个赛制,不是绝对碾压的水平,在任何时候都有可能出事。训练状态,身体状态,竞技状态,心态,操作,判断,交流,每一项都不能有差错。今年LPL的队伍,都跌跌撞撞,不是因为我们弱了,而是因为上面的每一项因为各种原因,都没有能做到最好。今年跟往年最大的体会是,没有一个绝对统治力的队伍,但是中上游水平的队伍特别多。大家在这个赛制下,都有很强的战斗能力。欧美队伍对战术的开发,韩国队伍一贯的强势,**赛区队伍的冲击,都让这届比赛的每一场较量显得坚韧十足。

1

1

今天第一场的SKT,让所有队员都非常沮丧,比赛开始5分钟,就输了。个人和配合的失误直接导致我们BP的优势不但荡然无存,还直接把我们拉进全面被动。说的直白点,就是酒桶2级抓下如果没有在第一时间打起来,没有收获人头,这个沟通和配合的失误,代价是相当大的。因为蜘蛛3级肯定会配合诺手越塔强杀的,并且成功率相当高。常规处理办法应该是去反蹲,帮助上单顺利吃到推进塔下的一大波兵线,选择了下路GANK,是有一些风险的,只有第一时间完成战斗,并且马上回城往上赶,才能来得及。下路和打野配合的失误,直接导致了最严重的后果,上路被越塔,打野发育严重受损。中单强帮上路,也导致中一塔迅速被推。顾此失彼,很快败下阵来。

1

第一场比赛结束以后,要做的事情很多,要分析上场比赛的错误,但又要把握力度,说深了影响情绪,说浅了达不到效果。还要做下场比赛的BP,同时因为失败,队员的心态又需要立刻提高和改善。又要打,又要骂,还要夸,程序非常复杂。对阵BKT的比赛,应该是最值得这些队员铭记的比赛了。不但观众看的心虚流汗,想骂人,我想场上的众人应该也手脚发软,甚至毛骨悚然。还好是赢了,可以变成锻炼我们大赛心态的一个历练。如果输了,我们就变成别人的大赛经验了。

1

1

1

1

打H2K,由于是生死战,所以选择一个比较擅长的阵容打到我们自己的强势期是一个最好的选择。对于这样的比赛,没必要打的好看,只要不犯错,打出训练赛的东西,稳稳当当的结束对于队伍是最好的选择。所以BP的设计上,露露和金克斯成了我们的首选。只要安稳发育,金克斯度过前期,开始中期打团,就不会输了。只不过没想到蛤蟆几次小亮点给了我们惊喜。

1

1

1

1

1

赛后我们坐下闲聊,上单的问题在这次小组赛中很明显。我们现在最期望的,就是koro能尽快达到上场的水平,或者AJ能够在这个小组赛中吸取到足够的养分成长。回酒店我跟KORO 一辆车,我问他,还有多久?因为他在法国的训练赛当中的表现跟AJ相差太远,所以无法获得上场的机会。他知道我问他这个的意思。他也看了看我,但是没说话。我们先打完的小组赛,如果8强抽签的赛程相对靠后,对于我们调整上单的水平,或许是个机会。

赛后,粉丝都来到了我们训练房室的楼下。我安排了队员在结束采访以后下来跟大家合影签名留念。他们有的是从东欧来的,有的是法国留学生,还有的是从意大利米兰过来的。谢谢你们的支持。每次我在赛场中听见你们的呼喊,我就有种莫名的感动!有人说,今天能赢,就是因为你们多喊了两声,我觉得这是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你们!在赛场门口那一声声EDG,EDG,EDG,让我们从心底扬起自豪和感动!

1

1

1

1

1

1

今天是一个难忘的经历,我们一定还要继续前行,完成梦想!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