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自信再放金属大师 惨遭KT吊打被淘汰

2015-10-10 09:23 作者:星竞界 来源:星竞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本场比赛也是LGD决定命运的一战,如果他们输掉本场比赛将直接面临淘汰。然而最终LGD由于放出金属大师的失误惨遭完虐遗憾的被淘汰出S5。

北京时间2015年10月10日,英雄联盟2015世界总决赛第七日第二场比赛正式打响,对阵的双方分别是LGD和KT战队。本场比赛也是LGD决定命运的一战,如果他们输掉本场比赛将直接面临淘汰。然而最终LGD由于放出金属大师的失误惨遭完虐遗憾的被淘汰出S5。

KT蓝色方LGD红色方

BP阶段

BAN阶段,开局KT直接搬掉复仇之矛,而另外两个BAN位仍旧留给了盲僧和雷克塞。而LGD则又一次意外的放出了金属大师,只BAN掉了沙漠皇帝、船长和蜘蛛。

PICK阶段,KT毫不犹豫的拿到放出的金属大师,而LGD则意外的率先拿到小炮。KT将最后的选人位留给了鳄鱼和锤石,而LGD最终的Counter位则留给了韦神并且锁定了冰鸟。

1.png

总的来说,本场比赛LGD意外的放出了之前饱受诟病被放出的金属大师,而己方又意外的选择了冰鸟,可以说本场比赛中LGD拿出冰鸟克制金属大师的输死一搏。

由于金属大师有控小龙的需求,所以开局LGD果断选择了换线,并且他们选择入侵了KT的野区蓝Buff,而KT选择换掉对面蓝Buff。之后上路配合adc和辅助进行强推上塔,最终KT和LGD接近同时换掉对面下上一塔。而LGD则选择塔的经济留给Flame,而KT则将经济留给了金属大师。

然而前期TBQ野区入侵被蹲守的酒桶伏击成功,LGD打野、上单、中单相继殒命,至此KT经济领先约3k,又一次面临崩盘的境地。KT在前期更是牢牢将野区掌控住。LGD如果想赢下比赛唯有将比赛拖入大后期。

不过凭借野区的掌控,KT先后拿掉3条小龙,用金属大师大招召唤的小龙多次消耗LGD的防御塔。并且KT将野区资源牢牢掌握在手中,双方经济持续拉大,LGD只得节节败退。

然而LGD的辅助PYL抓到对面中单露露的走位失误,闪现Q顶回露露秒杀,然后顺势一波反打拿到小龙,将局面稍微稳了下来。然而KT后面开始偷大龙,发觉之后的LGD前来骚扰,被KT鳄鱼绕后包夹,LGD惨遭团灭并丢掉大龙。凭借大龙buff,KT持续对LGD中下二塔进行推进,LGD下路高地惨遭失守。之后KT回身拿下小龙再次进行高地压迫,LGD上路高地再次被破。

3.png

之后在野区的一波团战中,LGD惨遭团灭,最终输掉了比赛也惨遭淘汰。总的来说本场比赛再次犯了放出铁男的错误,仍旧前期就被打爆,最终后期无力翻身输掉了比赛。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S5总决赛,LGD,K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