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n 玩杰斯不死其实很难

时间:2023-10-10 06:5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han 玩杰斯不死其实很难

近日,著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Khan在参与一档节目时,分享了自己在比赛中使用杰斯的心得体会。他坦言,玩杰斯不死其实很难,为了不死就把我们打野像奴隶一样使唤。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Khan:玩杰斯不死其实很难的,为了不死我就把我们打野友赞像奴隶一样使唤,但打野只有一个,我们下路其实也有很辛苦的时候但也没说出来,上年纪了才知道当时他们很辛苦啊

主持:奴隶都有谁呢?

Khan:也只有友赞一个人其实,旺乎呢,气量太大了,我被他治得服服帖帖的,他上来就把地位整理明白了,我不敢对他那样!

(猜玩盲僧最多的打野选手)

Khan:Peanut玩得多吗?但是旺乎上年纪之后操作跟&*%$一样,天天都玩什么大树波比猪妹!友赞的盲僧也是灾难啊!

以上是《Khan 玩杰斯不死其实很难》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Khan,杰斯,不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