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打野疯狂gank 锐雯carry送IG回家

2015-10-11 07:35 作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将于2015年10月1日拉开战幕,全球16支精英战队将在欧洲进行巅峰对决,但只有8支队伍能进入淘汰赛阶段,谁又将捧走一百万美元的奖金以及世界冠军的荣誉呢?

IG在蓝色方直接ban掉了小黄鸡,塔姆与慎,而FNC则是ban掉了铁男船长与蜘蛛。

1

IG拿到了上单奥拉夫、打野盲僧、中单亚索下路的滑板鞋搭配安妮,而FNC则是拿到了上单锐雯、打野雷克塞、中单维克托以及下路凯南搭配布隆。

2分钟 双方前期一番套路之后,IG成功抓到FNC对线,正常对线。

3分钟 挖掘机饶塔gank,使得瑞文成功拿下奥拉夫一血。

7分钟 在遭遇了雷克塞连续gank之后,下路选择了强行怂一波,而同时雷克塞再度选择gank上路被盲僧反蹲成功。但没有出现人头。

10分钟 亚索被挖掘机闪现顶起,无力反抗被击杀。下路滑板鞋和安妮6级开启团战,随着锐雯与奥拉夫的同时落地,虽然奥拉夫击杀了二人,但是锐雯落地之后在塔下完成了四杀。此时人头上FNC已经领先了的4个,经济上也已经领先4K。

13分钟 此时锐雯已经达到了恐怖的6/1的数据,面对这个锐雯IG整体已经没有正面一战的实力了。

16分钟 雷克塞已经完全无所不在了,此时在防御塔上IG已经损失了全部的三座一塔。此时IG如果还有机会的话,只有说是率先秒杀锐雯才能找到机会。

17分钟 在FNC四人打龙的同时,锐雯走位过于深入被包夹后一连串的控制直接秒杀锐雯,亚索拿到人头之后经济得到了很多的补充。

18分钟 在二塔前一波混战,而锐雯的传送落地后IG直接拉开距离放弃团战的机会,而选择退避的IG也直接放弃了二塔的争夺,此时FNC已经领先了四座防御塔。经济上更是领先了8K。

1

20分钟 盲僧的直接插眼大招配合亚索大招再度击杀了布隆。

22分钟 FNC在被偷掉二个人之后,直接放弃迂回直接选择强行干大龙,盲僧试图抢龙却被没有奇迹再现。被拿到大龙之后IG已经没有再度翻盘的希望。

25分钟 IG无力抵抗,惨遭淘汰。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