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豹女强行刚正面 C9惨败可能无法出现

2015-10-11 08:4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将于2015年10月1日拉开战幕,全球16支精英战队将在欧洲进行巅峰对决,但只有8支队伍能进入淘汰赛阶段,谁又将捧走一百万美元的奖金以及世界冠军的荣誉呢?

现在是10月11日小组赛第5场,C9 VS IG战报。

z12.jpg

图片来自:PentaQ刺猬电竞社

本场比赛IG选择将在下路AD换成小时光。

在BP阶段,C9选择BAN掉了:金克丝、盲僧和璐璐了。 而IG则是BAN掉了:船长、金属大师和沙皇。

1

C9的阵容为:上单诺手,中单小法,打野蜘蛛,AD小炮,辅助莫甘娜。 IG的阵容为:上单纳尔,中单冰女,打野豹女,AD复仇之矛,辅助凯南。

4分钟 kakao在蓝色方F4处抓到蜘蛛,虽然蜘蛛交出闪现但还是被豹女拿下一血。

1

7分钟 IG上路包抄诺手,诺手虽然躲回二塔下,但被豹女Q中,随后复仇之矛拿下人头。

1

7分钟 Kakao再次在中路抓小法,小法被kakao击杀,但随后被诺手击杀。

9分钟 C9想继续拆上路二塔,但蜘蛛被纳尔拿下人头,随后诺手也击杀掉纳尔。

11分钟 目前IG经济领先3K,IG领先一座防御塔,一条小龙,双方人头比为3:4。

1

12分钟 中路一塔处一波团战,IG的复仇之矛被小法师一套连招秒杀。随后,IG的中路一塔被拆。

16分钟 IG拿下本场第二条小龙。

1

17分钟 小炮在中路一波操作失误,被冰女拿下人头。

19分钟 目前双方经济基本持平,双方各拆3座防御塔,人头比为4:5,IG领先2条小龙。

20分钟 IG控制三人组入侵C9野区。

1

21分钟 中路爆发一波团战,冰女和纳尔完美接大,IG打出一波一换二。

23分钟 IG拿下第三条小龙。

24分钟 IG的纳尔想开团,但被莫甘娜控住小法直接秒杀!

25分钟 目前双方经济持平,C9领先一座防御塔,双方人头比为6:7,IG领先3条小龙。

26分钟 IG完美开团!小炮率先被秒,随后复仇之矛拿下双杀,IG打出一波0换3!

随后IG直接开大龙,成功拿下。

28分钟 目前IG经济领先4K,C9防御塔领先一座,人头比为6:10,IG领先3条小龙1条大龙。

29分钟 IG再拿一条小龙,IG身附4龙buff。

30分钟 IG的纳尔在野区被小炮黏住击杀。C9的蜘蛛再上路被IG下路两人组抓到击杀。

35分钟 目前IG经济领先5K,双方各拆4座防御塔,人头比为7:11,IG四条小龙一条大龙。

36分钟 双方进行小龙争夺战。小龙被C9拿下。随后IG发起追击!打出一波2换3。

1

38分钟 C9直接开大龙,但被IG的豹女抢到大龙!随后IG一波追击,IG打出一波1换3。

39分钟 C9的莫甘娜野区被冰女抓到,直接击杀。

41分钟 IG逼上C9的中路高地,但冰女被蜘蛛击杀。目前IG经济领先10K,双方各拆5座防御塔,人头比为12:19,IG四条小龙两条大龙,C9一条小龙。

1

42分钟 小龙一波团,IG拿下五龙buff,纳尔一个完美大招,凯南拿下三杀,C9被团灭!

44分钟 目前IG经济领先13K,双方各拆8座防御塔,IG领先4条小龙1条大龙,双方人头比为13:24。

46分钟 IG再次团灭C9,一波拿下水晶。恭喜IG拿下了这最后的收尾一局。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