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惨遭四连败 AHQ成功拿下八强最后名额

2015-10-11 11:05 作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将于2015年10月1日拉开战幕,全球16支精英战队将在欧洲进行巅峰对决,但只有8支队伍能进入淘汰赛阶段,谁又将捧走一百万美元的奖金以及世界冠军的荣誉呢?

现在是10月11日小组赛加赛,C9 VS AHQ战报。

本场比赛正式开始,在BP阶段,C9选择BAN掉了:塔姆、蜘蛛、小鱼人。 而AHQ则是BAN掉了:沙皇、船长和金属大师。 C9的阵容为:上单石头人,中单亚索,打野盲僧,AD老鼠,辅助莫甘娜。 AHQ的阵容为:上单诺手,中单卡牌,打野豹女,AD金克丝,辅助凯南。

4分钟 AHQ的四人强拆C9的下路一塔,下路一塔被破。

8分钟 目前双方经济持平,零人头,AHQ领先一座防御塔。

8分钟 AHQ四人来到中路保护卡牌,耗掉C9的中路一塔半血。

1

9分钟 大龙外一波小团战,凯南豹女抓到盲僧,但豹女被盲僧反拿一血!但随后盲僧被凯南击杀。

10分钟 C9的亚索吹到卡牌,直接放大,但卡牌活了下来,随后瞎子赶来想越塔击杀但被塔打成残血。卡牌想继续追击,放大追到C9二塔处但被亚索收掉人头。

12分钟 C9的老鼠下路被凯南晕到,金克丝拿到人头。

1

14分钟 诺手野区想单杀石头人,但被石头人跑掉,但随后赶来的豹女收掉人头。残血的豹女被盲僧完美的预判Q击杀!随后亚索也击杀掉了诺手。凯南也被击杀。

15分钟 目前AHQ经济领先2K,人头比为5:3,双方各拆3座防御塔,AHQ击杀一条小龙。

18分钟 目前双方都在发育,盲僧回家出了一个提亚马特。

20分钟 AHQ的豹女在小龙坑内被亚索击杀。随后亚索配合石头人追击卡牌,被亚索拿下人头。诺手则是拿下上路二塔。

20分钟 而后中路一波团战,C9的亚索被金克丝终结,但AHQ被拿下两个人头。

23分钟 目前AHQ经济依然领先3K和一座防御塔,双方各一条小龙,人头比为9:4。

24分钟 诺手下路被C9的三人围殴,老鼠拿下人头。C9想拆中路二塔,反被AHQ打一波,卡牌绕后击杀莫甘娜。随后AHQ拿下小龙。

28分钟 C9选择开大龙,被AHQ打出一波团灭,金克丝拿下4杀!

1

32分钟 C9的盲僧和亚索想上路配合击杀诺手,被诺手一顿暴打拿下双杀!

1

33分钟 恭喜AHQ,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成功拿到最后一张世界总决赛的八强门票!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