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子窒息节奏抓穿中下 RGE有惊无险击败GAM

时间:2022-10-11 10:11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皇子窒息节奏抓穿中下 RGE有惊无险击败GAM

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三天首场比赛,RGE战队迎战GAM,Malrang选手选出了他的绝活皇子打野,在开局短短几分钟里就用令人窒息的节奏打穿了GAM的中下,而GAM凭借顽强的韧性在中期一度拖住局面,甚至抢到大龙翻盘有望,然而RGE还是用敏锐的抓机会能力重新找到突破口,两波资源决策的领先击败GAM拿下比赛胜利。

GAM:卡蜜尔、男枪、维克托、韦鲁斯、塔姆

RGE:奥恩、皇子、发条、卡莉丝塔、索拉卡

皇子开局速三直接抓中,在发条的配合下秒掉维克托拿到一血,男枪虽然也就在旁边但面对致命节奏皇子的疯狂追击无能为力只能撤退,皇子取得优势以后马不停蹄赶往下路,正好把被打残的韦鲁斯在塔下强杀,转身又回到中路与索拉卡一起军训刚刚回到线上不久的维克托,短短4分钟已经连续发起三轮Gank,直接让维克托的前期发育崩盘。RGE的整体节奏行云流水,虽然奥恩在上路冒进换血被男枪抓死,但皇子已经先后为队伍控下小龙和峡谷先锋,在中路又一次抓死了维克托以后到下路越塔逼出GAM双人组两个大招,放出先锋帮助卡莉丝塔拿到了一塔。

RGE继续展开紧凑的联动攻势,在皇子的带领下抓住GAM的弱侧发起猛攻,而GAM努力抵挡RGE的攻势,开始把希望放在边路的卡蜜尔身上,通过防守反击拿到了皇子的终结赏金,把劣势维持在3千经济左右。GAM顽强的防守终于拖住了比赛节奏,让RGE在中期迟迟无法找到新的突破口,随着时间的推移,GAM的四核阵容逐渐取得了正面一战的能力,双方围绕河道资源展开激烈博弈,卡蜜尔大招留下皇子将其击杀以后GAM拿到小龙。RGE强弩之末被迫选择抱团Rush大龙,GAM迅速赶到龙坑形成包围,男枪在万军丛中惩戒抢走大龙!双方后续团战打成2换2。

大龙被抢加上四核阵容进入中后期,GAM已经基本追回了之前的劣势,但在海克斯龙魂即将刷新之际维克托在下路贸然单带被RGE大部队包围抓死,导致GAM被迫让掉了龙魂。36分钟第二条大龙刷新,RGE再次五人集结强行Rush大龙,GAM人员站位出现严重失误,导致赶到龙坑时RGE已经将大龙击杀,GAM仓促接团被RGE的团控连招彻底摧毁,RGE势如破竹团灭GAM以后一波结束比赛收获两连胜!

相关阅读:皇子,RGE,GAM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