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发布会惊现LOL手游 手游终于要来了?

时间:2020-10-14 01:55 作者:卡索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20年10月14日凌晨,万众翘首的iphone 12终于来了,作为苹果首个5G系列手机,iphone 12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手机之一。(这下终于有正当理由换手机了!) 不过我们今天的主角并不是iphone 12,而是在本次苹果发布会意外亮相的英雄联盟手游! 在本次苹果发布会

2020年10月14日凌晨,万众翘首的iphone 12终于来了,作为苹果首个5G系列手机,iphone 12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手机之一。(这下终于有正当理由换手机了!)

1.jpeg

不过我们今天的主角并不是iphone 12,而是在本次苹果发布会意外亮相的英雄联盟手游!

在本次苹果发布会上,在iphone 12超强性能展示的画面中,竟然是以玩英雄联盟手游为展示画面。这个意外的菜单确实让不少玩家眼前一亮。

1.png

2.png

毕竟在去年的英雄联盟十周年上,RIOT正式公布的几款英雄联盟相关新游戏中,最受期待的无意是更符合当下年轻人需求的英雄联盟手游,然而原定今年年尾将于玩家见面的手游眼瞅着这国庆都过完了也一点消息没有着实让人望眼欲穿。而本次在苹果发布会上亮相的英雄联盟手游展示,我们终于可以放下心来。从展示画面中看来,英雄联盟手游的精细度和完成度都是非常高的,而且对于端游的还原也非常出色。(终于可以从王者荣耀中解脱出来了!)

4.jpg

不过手游超高的画质也不禁让不少玩家担心,这虽然在iphone 12这种高端机型上可以流畅运行,但是想玩英雄联盟手游难道一定要买新手机?英雄联盟手游是否会特别吃手机配置?这一点还仍有待游戏实际上线后的评测来定。

5.png

不过作为“懂人心”的腾讯来说,有王者荣耀的前车之鉴,英雄联盟手游应该也不会是非iphone 12不能玩,低配的适应应该还是做的非常不错的(然而这并不能阻止我自己骗自己赶快入手新手机!)

既然目前英雄联盟手游已经正式亮相在苹果发布会了,相信距离我们能够上手游戏也不远了。最后吐槽一句,苹果现在也皮了呀,发布新手机居然知道用手游来吸引用户了~

相关阅读:手游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