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线打团都不行!UZI一段话映射IG现状

时间:2019-10-15 14:25 作者:游戏小软妹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线打团都不行!UZI一段话映射IG现状

英雄联盟S9正赛第三日首轮对局便是我们LPL赛区iG战队与DWG战队之间的恩怨局,早在之前洲际赛决赛的时候,DWG战队就击败了LPL一号种子iG战队,这也让iG战队一度陷入舆论风波之中。本以为这一次S赛上,iG战队会以复仇的姿态强势战胜DWG,但没想到仍然是吃到了败仗,经过一场大战之后iG不敌DWG,这也是他们这次S赛上的首次失利。

对线打团都不行!UZI一段话映射IG现状

这一战后有许多网友都在讨论iG战队所暴露出来的问题,有人说到去年MSI集中邀请赛的时候Uzi在这个场馆说的一段话就可以完美印刻这一局iG的状态!

当时MSI小组赛上RNG战队刚刚吃了一场败仗,休息室沉闷的气氛让人格外压抑,这时候Uzi发话了:“我们的BP有问题,对线对线打不过,大团大团打不过,全凭个人实力发挥,根本没有阵容完整性。就这样吧,我感觉就这样。”

对线打团都不行!UZI一段话映射IG现状

把这段话放在这一局的iG身上来看,BP一抢酒桶出来本以为会再选个好的组合,但是没想到上单是阿卡丽、中单是卢锡安,前期gank的控制手段只有酒桶非指向性的E技能,这让打野完全丧失了节奏。iG这把战术依然是打中上野,于是下路就选择了EZ来打前期+猥琐发育,但是对面一个岩雀打野+波比辅助完完全全将iG下半区压制住了,对线期阿水+宝蓝直接整了个1-7。

后期团战阶段iG跟DWG完全不在一个层面上,DWG这边天使+卡莎无人能挡,iG这边Rookie硬生生靠一个卢锡安撑起了团战,而且要不是TheShy阿卡丽那波飞雷神之术立下气功,iG早就完了。

正是这样,网友们才说这局iG的发挥完美印证了UZI的这段话。朋友们,你们怎么评价iG这一把的表现?

相关阅读:UZ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