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宣布引退 S5是职业生涯最后一战

2015-10-17 11:30 作者:小岛千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本次的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竟然是Ahq战队中单‘westdoor’的LOL生涯的最后一场战斗。

本次的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竟然是Ahq战队中单‘westdoor’的LOL生涯的最后一场战斗。他在本次世界总决赛之后即将隐退。

1.jpg

Ahq战队中单‘westdoor’在韩国时间17日凌晨的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8强比赛结束之后,通过自己的官方Facebook,公布了自己的隐退意愿书。在那一天ahq败给了韩国的SKT,最终没能进入前8强。

‘westdoor’在官方微博上表示感谢ahq,感谢队友。能够忍受我的利己之心还有不能充分发挥出来的才能的人只有你们。我已经联系大英雄联盟打了2,3年了。现在我觉得很满足了。如今我要低下头,离开舞台隐退了。

比起‘westdoor’这个名字来,粉丝们更喜欢叫他“西门夜说”是以打小鱼人而出名。虽然说本次世界总决赛上进入前4强失败,但是他用小鱼人和被称为世界最强中单的Faker对阵是,还是能够和Faker单挑,并杀死Faker。

很多粉丝们在西门夜说隐退的消息后面评论说,西门打的小鱼人是世界最强水平,好长一段时间你真的已经很努力了。粉丝们通过这些评论表现了自己遗憾的心情。

2.jpg

在继西门隐退消息传出之后,在今年的世界总决赛上露面的TSM战队的Dyrus和lustboy,两名选手也从世界舞台上消失了。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