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ST4L预测S10冠军:DWG夺冠TES实力不够

时间:2020-10-17 13:57 作者:大话小撸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RYST4L预测S10冠军:DWG夺冠,TES实力不够

目前,S10全球总决赛的小组赛已经落下帷幕,虽然在抽签环节里,LPL和LCK需要内战才能够进入总决赛,但是有一点好消息的是,LPL和LCK都会能够会师决赛,为此在LOL圈中,有很多选手和解说,都纷纷预测了自己对于S10最后的冠军夺主,其中TES作为LPL的一号种子,获得了绝大多数解说肯定,认为它们一定能够夺得本次世界冠军。

比如作为LPL的知名解说米勒,就在《老炮联盟》中,直接表示:滔搏如果不能进入4强,那么他将会把地磕碎,磕一万个头。

由此就可以得出,TES本次夺冠热度有多么的高了,只不过在近日的直播里,作为蛇队退役的AD选手KRYST4L,就在直播中表示:在他的心目中,本次S10全球总决赛,LCK的DWG很有可能拿下冠军,因为在目前世界范围内,DWG的硬实力是最强的,就连TES和他一比,都显得实力有些不够。

除此之外,他还预测了本次8强赛的晋级战队,其中他觉得TES会稳赢FNC,因为不管是硬实力,还是战术储备上,TES都能够碾压FNC,而下半区的G2对阵GENG的比赛,GENG会获胜,同时DWG会以碾压的姿势赢下DRX,唯独LPL的SN和JDG这场比赛,他觉得两支战队都有可能晋级四强。

其实,听完KRYST4L的分析,我个人感觉在职业选手的看法里,DWG虽然在硬实力上,属于世界最顶尖,但是要知道LPL如今的实力已经一年比一年强了,就连小组赛上,DWG也输给了LPL二号种子,那么在最后的总决赛上,TES对阵DWG的比赛,很有可能将会是历史上最精彩的一次世界总决赛。

不过,仔细想想KRYST4L的分析,其实并无道理,毕竟在众多职业选手都表示,DWG在训练赛上保持着100%胜率,而且在小组赛上,他们面对JDG也展现出了应有的实力和韧性,在给一些时间给它成长的话,那么很大概率会威胁到TES。

虽然在硬实力上,很有可能如KRYST4L所说,TES实力不够,但是论团队的配合,有了JackeyLove加盟的TES,比DWG要强上几倍不止,毕竟从S7世界赛里,JackeyLove陪练团一员,可是带着宝蓝把御三家的下路组合给打到心态崩溃,所以我个人感觉TES会笑到最后。

而且,不管是从历史来看,还是从整个游戏界来看,比如RNG、EDG、《逆水寒》、《天涯明月刀》、《绝地求生》等等,这些被众人看好的战队和游戏,都是因为自身的高傲和实力不符等方面,在最后被他人超越。

其中最为简单的例子,就是《绝地求生》这款游戏,在刚出来之时就风靡全球,甚至还被玩家们称为取代《英雄联盟》的游戏,结果不到半年时间,因为蓝洞的运营问题,导致该游戏的玩家逐渐流失,最后做得还没有《和平精英》来得好。

而如今的《和平精英》,又因为氪金、运营、优化等因素,玩家群体也在逐渐流失,而处于它身后的《荒野求生》、《绝境反击》这类吃鸡手游,开始做得越来越好,其中在《绝境反击》这款游戏之中,作为老牌厂商西山居就在里面加入了诸多新颖的游戏玩法。

比如拥有MOBA元素的角色技能,我至今都还记得,我当时使用的猎鹰这名角色,在被包夹之际,利用专属技能逃脱敌人的包围,同时还绕道了敌人后面,对其实行猎杀。

当然了,在这些诸多例子之下,相信作为LPL一号种子的TES,能够稳住自己的心态,在最后如同《英雄联盟》这款游戏一样,未曾因为站在巅峰而走上歪路,所以不妨期待一下TES在世界赛上的表现吧!

相关阅读:KRYST4L,S10,DW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