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hy:S8打KT选剑姬是无奈 只怪宁王选了个奇怪英雄

时间:2020-10-21 17:30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heshy:S8打KT选剑姬是无奈,只怪宁王选了个奇怪英雄

说起theshy,相信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操作怪,天使和恶魔,优雅的杀手等这些标签,但其实theshy在刚加入IG的头几年,性格上确实是比较孤傲一些的,天才型选手嘛,都有点个性,这个是可以理解的。而对于theshy来说,每每谈到他在队伍里的话语权,就不得不说2018年八强赛对阵KT的第三场的那局剑姬。

根据曾经的iG主教练金京洙的描述,当时因为theshy一意孤行要拿剑姬,导致了那局比赛的失利,所以后来将其换下,让duke上场,到了第5局,调整到心态的theshy重新回到赛场,最终赢下了这场BO5。

但是theshy本人可不是这样说的,最近theshy在直播里透露,其实当年选剑姬是因为宁王胡乱选了个赵信打野,打乱了原有的BP计划。赛前已经制定好了做什么pick,都是商量好了的。但是打野突然选了一个奇怪的英雄,就跟原本安排给我的英雄不配了,我就只能选剑姬了。后续theshy也透露,其实那一盘我打得更好一点就赢了,自己失误太多了,英雄pick是需要互相之间有平衡的,从结果来看,那局游戏就是我跟rookie两人打的,如果我没选剑姬这局就直接送了,那局对线我和rookie赢了非常多,之前定好是玩肉的,但是没办法只能去单带了,如果选肉的话会更舒服些。

同时theshy在直播里还提到自己和rookie在iG是承担BP牺牲最多的位置,因为除了自己和rookie,如果让别人牺牲的话他会直接爆炸,只有我跟rookie可以既能玩坦克,又能玩输出。在当时那个版本,随便一个打野,只要选个2级能控到河蟹的就能赢,因为线上都是赢线的。

对于剑姬这番言论,不少网友却表示不认同,因为在当时那个版本,赵信绝对不算是一个奇怪的英雄,而且当时iG那套阵容,赵信是一个不错的pick,反倒是剑姬有点格格不入的感觉。

在这次直播里,theshy还透露了未来的计划,比如明年还会跟rookie一起再打一年,rookie应该也是明年最后一年了。根据合同数据显示,rookie和theshy的合同会在2021年年底到期,至于明年之后会怎样,谁也不知道。

其实BP这种东西,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不同的理解,可能在你看来有点离谱,但是在有些人看来却是奇招,只不过最后能不能打出效果,还得看临场发挥。一个剑姬,两个版本,你更愿意相信谁呢?

相关阅读:Theshy,S8,剑姬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