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态和Karsa争风吃醋?为了小明直接开大

时间:2020-10-24 14:23 作者:大话小撸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姿态和Karsa争风吃醋?为了小明直接开大

相信很多LOL玩家对现在S10的半决赛都非常期待吧?只是有点无奈的是,这次比赛的周期似乎有点漫长,等待了差不多一周的时间。于是在这个空窗期里面,比赛的职业选手除了训练赛外,也会打打Rank来保持手感。这不,Karsa在找小明一起双排的时候,就遭到了姿态的“争风吃醋”!

事情的缘由是这样的,姿态一开始就找小明一起打排位,还约了一起玩下路。但是小明却犹豫了一下,表示等一下大宝贝(指Karsa)来了的话,你就要被我抛弃了!然后姿态就不乐意了,直言“不准!你大宝贝是谁啊?浩轩吗?他没用!”话音刚落,小明这边就和Karsa聊起来了,Karsa让小明直接把姿态踢了。

然而最骚的是,姿态在得知这个消息后,也是直接和Karsa私聊了起来:“我劝你说话小心一点,我知道你人在哪儿。”Karsa不甘示弱:“我还没说呢,我也知道你家在哪儿。”听到这句话后,姿态就开始放大招了,直言:“没用,如果你再搞,我就给你投掷小杨生煎!”

不得不说,这三个人的关系是真的复杂啊,有一种三角关系?但是姿态最后那句“小杨生煎”是真的绝了。这是上周刚火的一个新梗,继牛肉面和海底捞后,现在S赛诞生了新的内战幻神,那就是小杨生煎。由于FNC选手在决胜局吃了小杨生煎输给TES后,瞬间成了网友调侃的对象,这波小杨生煎要立大功啊!

当然了,调侃归调侃,姿态和Karsa小明三个人的关系是真的好,虽然他们三人现在已经不是队友了,但是他们的情谊还是非常深厚的。加上姿态这个人直播时候本来就喜欢整活,好好的一个对话都能玩出骚操作,可以说是非常有意思了。那么最后,你们说小明称Karsa为大宝贝,那么喊Uzi的时候又是什么呢?

相关阅读:姿态,小明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