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附身 打野也能凯瑞全场 打野酒桶教学

2015-10-26 03:32 作者:程叔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酒桶可谓是法T作为现在非常流行的生存流的主导,牵制战场生存几率高,能打乱对方阵容而且自身机动性和很高,没有人喜欢站在他的身后,尽情的去制造混乱吧。

写在前面

酒桶大图.jpg

酒桶可谓是法T作为现在非常流行的生存流的主导,牵制战场生存几率高,能打乱对方阵容而且自身机动性和很高,没有人喜欢站在他的身后,尽情的去制造混乱吧。更多排位更喜欢把酒桶拿来打野,被动的回复配上QE的AOE伤害,让酒桶打野能够拥有更多的血量和加快清野怪的速度。E技能的位移加上大招的击退让酒桶在gank时增加了更多的成功率。好了,今天小编带来的就是打野酒桶的攻略~

英雄技巧

E技能配上闪现可以让敌人没有反应时间,所谓的E闪。

1.gif

gank时可以先留着E技能,在敌人逃跑的时候再E。

2.gif

gank可以一见面直接丢出大招,把敌人击飞到自己面前。

3.gif

W技能需要2.5秒的引导,所以尽可能的先开启W技能再gank。

4.gif

Q技能可以造成减速效果,可以在敌人逃跑时Q技能直接引爆减速。

5.gif

技能介绍

被动.png欢乐时光【被动技能】

古拉加斯每次使用技能后都会喝一小杯,立即恢复4%的最大生命值。这个效果每8秒内只会触发1次。

技能详细:这是个非常强大的被动技能,因为酒桶的技能消耗都很低。在游戏前期,你需要平衡你的蓝量来恢复或是治疗。我很少会在前期一次释放两个技能,除非我打算要爆发输出来击杀对手。打野时,有蓝buff的酒桶能够依靠被动在前期拥有更多的血量。

Q.png滚动酒桶【快捷键:Q】

古拉加斯将酒桶滚到目标地点,酒桶可以被主动引爆或在到达目标地点4秒后自行爆炸,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80/120/160/200/240(+0.6)魔法伤害,并将他们的移动速度减少40/45/50/55/60%,持续1.3秒(对小兵仅造成70%伤害)。

它的伤害、减速幅度和减速时长会随着酒桶的发酵而提升,最多可在2秒后提升至150%。

伤害:80/120/160/200/240

减速幅度:40/45/50/55/60%

冷却时间:11/10/9/8/7

法力消耗:60/65/70/75/80

Q.gif

技能详细:打野1级可以点出此技能,Q技能随着蓄力的时间增加伤害,可以在打野怪时先丢出Q技能,等待酒桶变红后引爆增加伤害。不但如此,Q技能还是一个AOE伤害,gank可以依靠Q技能的减速增加gank成功率。

W.png醉酒狂暴【快捷键:W】

古拉加斯痛饮烈酒,需引导2.5秒。他在引导时所受的伤害会降低10/12/14/16/18%。在完成引导后,他的下次普通攻击会造成20/50/80/110/140(+0.3)点加上相当于目标8%最大生命值(对野怪的最大伤害值为300点)的魔法伤害。

伤害减免:10/12/14/16/18%

基础伤害:20/50/80/110/140

冷却时间:8/7/6/5/4

W.gif

技能详细:这是耀光的强化版,2.5秒引导后下一次平A增加伤害还能附带目标百分之八的生命值。不过引导2.5秒的原因,所以推荐在gank时可以先行开启W技能,再利用E技能拉近距离平A。

E.png肉弹冲击【快捷键:E】

古拉加斯向前冲,并撞击命中的第一名敌人。他会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80/130/180/230/280(+0.6)点魔法伤害,并将他们撞开,造成1秒晕眩效果。

当古拉加斯用肉弹冲击撞到敌方单位时,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会减少。

伤害:80/130/180/230/280

E.gif

技能详细:这是酒桶的唯一一个位移技能,gank时还是逃跑时或者打野时,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技能,不但如此还是一个AOE技能。如果冲撞到了敌方单位时会有1秒的眩晕效果,不但如此还会减少E技能的CD。

R.png爆破酒桶【快捷键:R】

古拉加斯投掷他的酒桶,对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200/300/400(+0.7)点魔法伤害,并且将他们从范围中心击退。

伤害:200/300/400

冷却时间:100/90/80

R.gif

技能详细:相对前面是三个技能大招可以说是酒桶比较难以掌握的技能。大招的击飞在gank时如果出现一丝毫的问题有可能不是拉进距离而是救了敌方一命。大招高额的伤害以及施法距离都是非常不错的,团战可以利用大招分割战场,gank时可以利用大招击退敌人。

符文推荐

符文.jpg

符文红色带9个高级法术穿透,增加酒桶在前期野区的对拼能力和线上GANK能力黄色带9个高级成长护甲,来增加酒桶后期的防御能力,蓝色选择带3个高级魔抗剩下的带6个高级冷却缩减,百分之五的减CD在配上天赋的百分之五可以提高他的刷野效率,精华带3个法术强度,用来提升酒桶前期的伤害

天赋推荐

天赋.jpg

天赋点出21-9-0,天赋点出双刃剑,因为酒桶是个近战而且是走肉的路线,点出危险游戏可以让你在越塔GANK的时候多一份保障,因为我们在攻击系中点出了双刃剑这个天赋,导致我们在打野的时候,所受到的伤害就是双倍的,如果我们这里不点出硬化皮肤这个天赋来抵消伤害的话,我们在野区的发育就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召唤师技能

召唤师技能带闪现和惩戒,闪现可以让你更有效的进行线上GANK,惩戒的话就不多说了,打野必带

出装推荐

前期出装1.jpg前期出装2.jpg前期出装3.jpg

出门装带打野刀两血一饰品眼

中期出装1.jpg中期出装2.jpg中期出装3.jpg中期出装4.jpg

中期把打野刀合成紫色熔渣,虽然熔渣被消弱,但是就酒桶前期伤害就很高因为酒桶自身自带非常多的控制技能,所以不太需要蓝色打野装带来的那一点点移速偷取,然后可以选择出冰拳,冰拳的减速配合大招和装备的技能的减速,让酒桶的控制能力增强很多鞋子选择布甲鞋,如果对面控制较多可以更换水银鞋

后期出装3.jpg后期出装4.jpg后期出装1.jpg后期出装2.jpg后期出装5.jpg后期出装6.jpg后期出装7.jpg

后期出装紫色打野刀,冰拳,布甲鞋(水银鞋),然后这时候你就要考虑出肉肉装可以选择出绿甲,配合酒桶的被动后期可以在持续战斗中回大量的血量接着就是兰盾和亡者的板甲,进一步提升酒桶的肉度

打野技巧

蓝色箭头下方千珏.jpg

上图蓝色箭头是我方时的一个打野路线,因为版本的原因打野前期会非常的伤,就算酒桶有回复能力因为被动依靠技能的原因在前期只有一两个技能的时候也是非常的伤,所以会选择依靠ADC的帮助来完成打野。同时打完如果可以,选择去gank敌人打野,或许一血就是你的。

蓝色箭头是上方千珏.jpg

上图蓝色箭头是我方时的一个打野路线,同样的依靠ADC去帮助,选择gank敌人的红buff,如果敌人选择红BUFF开,不过我想没有什么很大的可能性,没有ADC的帮助很有可能会打完就要回家了。Gank路线箭头标记出来了,如果感觉打不赢可以呼叫中路的友军帮忙。

LOL里有四个carry位,上单中单ADC其次就是打野,所以打野尽可能的是如何让自己能够起来同时又能够去帮助友军拿到更多的经济。酒桶机动性和灵活性以及打野回复能力都是在打野中排名非常的靠前。而且酒桶gank可以拥有非常多的花样,利用大招,利用E技能,利用Q技能。Gank不一定说一定要gank死,或许是消耗一波血量,让友军对线能够更加轻松。

团战思路

优势局

酒桶由于自身技能的原因,往往能在团战中造成很大影响力,这意味着他在出肉装的同时仍具备改变战局的能力,当你方有优势时可以和辅助入侵对方野区做视野,如果团战中没人先手的话你可以找机会抓住对方AP或者AD走位失误E闪把他R回来

优势.gif

劣势局

劣势局一点要把己放野区眼位做好,这时候酒桶的防突进能力就凸显出来了,如果对方强势开团的话你可以直接用R把对方阵型冲散,E技能留给对面突进来的英雄,打团前尽量用Q消耗,切忌大招千万不要用来抢人头,万一人头没抢着把敌人救了就得不偿失。

劣势.gif

虽然酒桶的技能非常强大,但是想要使用得当的话需要长时间的练习和理解。一个糟糕的大招可以直接把敌方坦克送到己方后排旁边。让酒桶命中敌人也很难,并且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来掌握用E技能切入(或脱离)战斗的时机。平时要注意预留一些蓝量,让你在gank或者有必要穿梭野区时不会无蓝可用。

结语

酒桶经过改版后从中单逐渐转型更多为打野,S5职业赛场上厂长让酒桶亮相,甚至很多高端局都能够频繁的出现。机动性和灵活性取决于E技能的位移,大招的击退和控制让酒桶在团战时不会因为集火而别秒掉。Q技能的高额伤害在团战时留一个在脚下敌人都不会注意,W技能是耀光的升级版且技能CD短,在高额伤害下,对拼也会丝毫不亏。Gank时可以多数选择E技能的位移来粘近敌人,而且E技能还有眩晕效果。好了,本期英雄介绍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资讯关注17173LOL专区~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攻略,教学,技巧,打野,酒桶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