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2选手KDA排名 T1下路Gumayusi荣膺KDA之王

时间:2022-10-28 13:43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12选手KDA排名 T1下路Gumayusi荣膺KDA之王

2022全球总决赛的半决赛阶段将于北京时间10月30日进行,由T1对阵JDG;10月31日则是DRX迎战GEN。近日外媒Express统计了截至S12八强赛的选手KDA排行榜:T1下路Gumayusi砍下18.5点KDA傲视群雄,T1辅助Keria以12.7点KDA排名第二。

T1.Gumayusi 18.5

T1.Keria 12.7

TES.knight 8.4

GEN.Chovy 7.1

GEN.Peanut 6.8

GEN.Ruler 6.7

DRX.Pyosik 6.6

RGE.Larssen 6.2

DK.ShowMaker 6.1

DRX.Zeka 5.9

T1的下路组合强势夺得前两名,另外GEN双C和打野Peanut、DRX中野加上DK中单ShowMaker悉数上榜。前十名中LCK独占八席,唯二的非LCK选手是TES中单knight和“欧洲侠盗”RGE中单Larssen,不过TES爆冷止步小组赛,RGE也倒在了八强赛,半决赛LPL的“独苗”只有JDG。

由于JDG在今年S12世界赛中遇到的前期劣势局较多,队内并没有选手登上KDA榜单,但是JDG最擅长的打法风格正是逆风翻盘,只不过T1三线尤其是上、下路的实力比JDG之前的对手更强,不知届时JDG能否顶住T1的前期攻势,大家觉得JDG能否淘汰T1闯入决赛呢?

相关阅读:S12,KDA,T1,下路,Gumayus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