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不佳:CLG与主教练Chris分道扬镳

2015-10-29 01:07 作者:stingy_numb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战绩不佳:CLG与主教练Chris Ehrenreich分道扬镳

本文由stingy_numb原创,转载请注明!

日前CLG官方宣布与主帅Chris Ehrenreich和平分手,部分原因据披露是因为CLG对于Chris某些场外活动感到不满,感觉这与队伍要求的职业文化,忠诚度以及与队员之间的信任感背道而驰,但深层次原因恐怕还是战绩不佳。

“很不幸这背离了俱乐部文化,损害了信任感。具体原因CLG不便深入挖掘,但战队相信一位新的主帅对于未来至关重要。”

CLG的CEO Devin “Mylexia” Nash也发布声明对此加以阐述,CLG与Chris在一起讨论提高他在队内的地位,然而Chris却没有回报以令人满意的答复。

“随着时间积累考虑到Chris的表现和某些行为愈发难以约束,这使得我处于非常尴尬的境地来对此发表评论,在我看来这不应该拿到台面上来讨论。但这就是我们目前处境的本质,George(俱乐部总裁)和我一直秉持的队伍价值观被破坏,故而与Chris的合作也难以为继。”

然而他对于Chris在这个赛季里CLG取得巨大成功予以高度褒扬,CLG在夏季赛拿下队史首座LCS冠军,并且以头号种子身份晋级2015世界总决赛。

“毋庸置疑Chris是今年队伍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而Chris也在个人主页上表示离开对于双方来说都互惠互利选择,他坦然接受CLG俱乐部的决定。

“CLG下定决心有多方面原因,但首要还是我的某些行为与CLG和个人准则背道而驰。”他也回忆与队伍的美好时光,即便离去也对战队表示 感谢。

“看着这群小伙子们成长是我人生里最伟大的时刻之一,感谢你们的辛勤努力,也感谢粉丝和幕后我人员对于我的积极影响作出见证,特别感谢CLG能够给我一个机会执教如此有才华的电竞组织。”

CLG的下一步动作就是积极备战11月21-22日在圣何塞举办的IEM赛事,但选帅刻不容缓。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S5总决赛,CLG,Chris,主教练,北美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