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色:谁会赢?感觉DWG今年打的队伍都很菜

时间:2020-10-29 11:20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德云色:谁会赢?感觉DWG今年打的队伍都很菜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S10总决赛也已进行到尾声了,马上最终的决赛就要上演,来自LPL赛区的SN战队将直面LCK的一号种子DWG,对于这场即将到来的大战,不少网友也是相当的关注,很多人都很想知道这次的决赛到底哪边赢面大一些,LPL能守住这个冠军吗?

鉴于大家都很关心此事,近日LOL主播笑笑西卡也是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个话题,笑笑西卡表示这次的决赛SN和DWG几几开真不好说,很多人都说DWG很强赢面更大,其实并不一定,因为今年DWG打得太顺了,碰到的对手也都比较菜,而反观SN这边这次S赛打的对手都很强,TES和JDG这些队伍都是实力排名前几的,因此这次的决赛谁输谁赢还真不好说,反正SN的机会还是挺大的。

以下德云色直播时的原话:

SN和DWG几几开不好说呀,DWG看的比较少一路碾压上来,DWG打得队伍菜一点我感觉,他们的分组是菜很多的,TES这么大的夺冠热门SN都打完了,SN赢的质量是很高的,SN赢的JDG然后赢的TES,讲道理这个质量还是可以的,赢JDG加TES确实还可以了,JDG又赢过DWG SN又赢了JDG又赢了TES啊唷。

但是我听到一个玄学说法,就我看了那个分析的,S8IG青龙、S9FPX朱雀、S10玄武大乌龟,哈哈哈哈,IG这个你说是青龙看那个图标感觉得到有说法的,哦白虎IG是白虎说错了白虎是合理的,那就只差青龙了啊,青龙是暗示DRX明年夺冠吗,青龙会是谁呢。

确实虽说进了决赛的队伍都不会菜,但有一说一这次的S赛DWG所遇到的对手的确比SN要弱很多,SN先是小组赛战胜G2拿下小组第一,随后又战胜了JDG以及TES,这样的质量绝对是可以的,因此相信SN也是可以战胜DWG的,所以对于LOL笑笑西卡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德云色,DWG,S10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