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五分钟送出五个头 KOO赛点扳回一局

2015-10-31 10:53 作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将于2015年10月1日拉开战幕,全球16支精英战队将在欧洲进行巅峰对决,但只有8支队伍能进入淘汰赛阶段,谁又将捧走一百万美元的奖金以及世界冠军的荣誉呢?

现在是10月31日冠军赛,SKT对阵KOO第三场战报。

BP阶段 本场与第一场一样。 SKT选择BAN掉了:塔姆、复仇之矛和金属大师。

KOO则BAN掉了:鳄鱼、蜘蛛和船长。

SKT选择了:上单兰博,打野挖掘机,中单璐璐,AD轮子妈,辅助牛头。

KOO选择了:上单剑姬,打野盲僧,中单卡萨丁,AD艾希,辅助锤石。

3分钟 SKT拆掉上路一塔,随后兰博直接传送下塔,守住了外塔。

5分钟 开局5分钟,中路河道开战,前期的盲僧战斗力太高直接拿下4个人头,KOO打出一波一换五。

6分钟 璐璐在中路被锤石勾中,瞎子再次拿下人头。

10分钟 目前KOO经济领先2K,人头比为1:6,SKT领先一座防御塔,双方零小龙。

11分钟 KOO三人抓璐璐,一个技能都不省的拿下人头。

12分钟 KOO拿下本场第一条小龙。

14分钟 双方下路开战,上单都选择传送但兰博取消转而击杀卡萨丁,牛头卖掉自己掩护队友撤退。

16分钟 目前KOO经济领先4K,人头比为2:9,KOO领先一座防御塔一条小龙。

17分钟 挖掘机野区被锤石勾中,寒冰拿下人头。

20分钟 小龙处一波团战,虽然SKT的表现非常完美,但KOO的装备领先太多,SKT反而被击杀掉一个兰博且拿掉小龙。

22分钟 KOO强拆上路二塔,SKT想守但却被koo打出一波零换二。

24分钟 KOO要打大龙,SKT及时赶到,花了三个人头的代价保住了大龙。faker出现了一波操作失误,闪现撞墙。

25分钟 目前KOO经济领先8K,人头比为3:16,KOO领先两座防御塔两条小龙。

26分钟 KOO追SKT,反被SKT追击,但寒冰一个大招打到轮子妈,双方都撤退。

28分钟 SKT中路拆塔,双方直接爆发团战,卡萨丁进场收割,KOO打出一波二换五。

29分钟 中路寒冰被牛头抓到机会,SKT开启追击,追回两个人头。

30分钟 KOO出现一波谜之失误,被SKT反打一波,再次打出一个零换二。

32分钟 目前KOO经济领先1W,双方人头比为9:21,KOO领先两座防御塔三条小龙一条大龙。

34分钟 KOO中路二塔处开团,但被SKT一波反打,打出一波零换三。

34分钟 在SKT拆掉KOO的中路水晶的时候,SKT似乎上头了,兰博和挖掘机选择强行打剑姬,但被剑姬打出一个双杀随后拆掉下路水晶。

37分钟 KOO依靠优势强势一波1换5,直接拿下SKT。现在比分2:1。SKT领先一局!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SKT,KOO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