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夺冠 Faker大魔王告诉你们这是谁的S5

2015-10-31 11:52 作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将于2015年10月1日拉开战幕,全球16支精英战队将在欧洲进行巅峰对决,但只有8支队伍能进入淘汰赛阶段,谁又将捧走一百万美元的奖金以及世界冠军的荣誉呢?

现在是10月31日冠军赛,SKT对阵KOO第四场战报!

BP阶段。

KOO选择BAN掉了:鳄鱼、兰博和复仇之矛。

SKT则选择BAN掉了:剑姬、船长和金属大师。

PICK

KOO选择了:上单璐璐,打野挖掘机,中单卡萨丁,AD寒冰,辅助塔姆。

SKT选择了:上单纳尔,打野蜘蛛,中单瑞兹,AD轮子妈,辅助牛头。

8分钟 目前双方都在发育,没有出现搞事的状态。双方经济持平,人头比为0:0,零防御塔零小龙。

10分钟 挖掘机配合卡萨丁中路抓瑞兹,瑞兹蓝量非常少但挖掘机却被瑞兹强势击杀!faker完成单杀拿下一血!

12分钟 SKT直接开龙,拿下小龙。

13分钟 SKT下路带节奏,塔姆被四人包抄,轮子妈拿下人头。同时上路,瑞兹传送上路收兵,变大的纳尔配合瑞兹逼出璐璐闪现但还是被瑞兹拿下人头。

15分钟 目前SKT经济领先2K,人头比为0:3,双方各拆一座防御塔,SKT领先一条小龙。

18分钟 SKT再次拿下小龙。

20分钟 目前SKT经济领先3K,人头比为0:3,SKT领先一座防御塔两条小龙。

24分钟 卡萨丁被瑞兹再次单杀。

随后瑞兹传送到F4处,再击杀了寒冰!

26分钟 纳尔下路拆掉二塔。目前SKT经济领先6K,人头比为0:6,SKT领先三座防御塔三条小龙。

28分钟 SKT凭借优势直接拿下大龙,KOO无可奈何。

30分钟 拥有大龙buff的SKT直接中路开打,击杀了KOO的下路双人组,随后拆掉中路水晶。

随后KOO的挖掘机直接大招飞到大龙处,三人包抄纳尔,卡萨丁拿下人头。

31分钟 faker单杀小龙,目前SKT经济领先1W,五座防御塔四条小龙一条大龙,人头比为1:8。

32分钟 KOO四个追击瑞兹,瑞兹丝毫不需实力1V4,KOO仓皇逃跑,随后赶来的SKT开启团战,塔姆被击杀。

34分钟 faker再次站出来了!纳尔完美的大招拍回三个,faker拿下三杀!SKT一波拆掉KOO的基地!faker和bengi两度拿下全球总冠军!!!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SKT,KOO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