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位上分要的是无脑 Doinb石头人有手就能玩

时间:2019-11-02 14:54 作者:开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9的16强小组赛已经圆满结束我们LPL赛区出线了两支队伍IG和FPX,RNG也非常可惜差一点就可以出线,让我们为两支出线队伍加油鼓劲,也祝福RNG明年王者归来~其中在小组赛GAM vs FPX的比赛中Doinb拿出了石头人来打中路也起到了奇效

s9的16强小组赛已经圆满结束我们LPL赛区出线了两支队伍IG和FPX,RNG也非常可惜差一点就可以出线,让我们为两支出线队伍加油鼓劲,也祝福RNG明年王者归来~其中在小组赛GAM vs FPX的比赛中Doinb拿出了石头人来打中路也起到了奇效,很好的针对了对面的阵容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石头人的一些玩法 

技能介绍 

图片1.png

天赋选择 

图片2.png

出装思路 

出门装腐蚀药水,回家后补一手小日炎 

 

图片3.png

图片4.png

然后冰拳(冰心)和振奋,出装顺序根据对面阵容选择 

增加移速出二速鞋护甲,水银(根据对方阵容二选一) 

图片5.png

剩下装备我会选择反甲,**,板甲 

石头人出护甲的收益非常高,因为e技能是有护甲加成的,所以我们出了护甲装备也有不俗的伤害,后期可以将日炎后期可以换掉 

图片6.png

打法介绍 

前期以发育为主,利用小日炎、w和e技能来清理兵线,你会有不俗的aoe能力。被动技能脱战获得护盾,所以可以保持自身状态。召唤师技能我们选择闪现和传送,闪现进攻防守两不误,传送可支援可回线上。团战在队友跟得上的情况下大得越多越好,特别是对方核心c位。rqe可以瞬间秒杀或将其打残,所以一个石头人玩的好不好是看自身抗压的发育能力以及大招。 

对线技巧 

对线最重要的就是保证发育的同时不要被抓!只要你不死,对面经济也不会特别高,遇到手长的就补塔下刀,等e技能等级高了加上日炎就可以肉身顶线a几下前排一个e全清掉。q技能最好不要一直用,因为十分消耗蓝量,而且我们的这个打发q技能伤害非常低,可以用来补一些我们碰不到的刀。实在压力大可以让打野爸爸来帮你一起吃线,只要钱够了马上回家补充装备,除非对方去别的路拿到人头,否则我们的发育是不会比对方差很多的。 

团战思路 

一定要记住自身的优势就是打团战,对线期过后,多跟打野一次去游,最好是围绕下路打架,因为赢了就直接小龙,节奏就起来了。可以让辅助给你绕后眼位。5v5的正面团我们是可以主动去开的,但是切记不要开了之后队友跟不上,不然就是白给。当你的团队有其他强开团队友的时候,你的大招有时候可以考虑去保护后排不被对面发育得很好的刺客切入,有一个非常强的威慑作用。大招结束之后我们就是去吃技能就可以了,e技能可以大幅减少对方的攻速,再加上**冰拳,就算对方c位没死,基本也输出不了。 

图片7.png

小结 

对线期我们的确不强势,但是到了6级就是质变,所以要确保自己的眼位和血量。 

如果没有很好的大招机会,后手进场容错率也会高一点。 

中期团战使我们的强势期,要抓住又大找的时间去帮助队友制造优势,减cd的坦克装备都是我们的很好选择

相关阅读:s9世界赛,石头人,S9小组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