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2.0呼之欲出:目标撕裂SKT!

2015-11-03 01:21 作者:Stingy_numb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大量韩援回国?LPL即将被掏空?

本文由Stingy_numb原创,转载请注明!

近日传言Mata&Dandy意欲回国,而今在国外论坛上有人曝出MVP有意重组一支新战队,且看:

刚刚在FB上看见一位MVP的前任教练发文,链接在这。他说MVP想要重新打造一支LOL战队,他目前担任临时教练。作为MVP铁杆粉丝听到这消息实在激动人心,这家俱乐部历史上在很多领域都颇有建树,我想白/蓝队的成功绝非偶然。以下是MVP教练的Facebook,从话里透露MVP确实正在构思。

Susie Kim这位大咖也不禁爆料:

MVP的梦之队将会是:Flame,Dandy,Easyhoon,Deft和Mata,只要MVP愿意投入。

很多韩国选手都想要回国,而MVP也借此机会推波助澜.....看来明年的OGN会异常有趣!

Nick De Cesare:MVP正重回撸坛,计划打造一支新战队。

Giullian:粉碎SKT---“MVP重塑LOL战队”。

eSports Press:MVP想要打造一支新的LOL战队。

Ensomere:Flame或者Acorn,Dandy,Frozen,Deft以及Mata。看来我的梦之队呼之欲出。

​传言并非空穴来风,看来这次MVP真的要跟SKT死磕上了。事情发展如何,敬请保持关注!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LCK,MVP,SKT,Mata&Dandy,韩援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