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想玩极地大乱斗了”的20大蛋疼理由

2015-11-03 08:10 作者:绝对零度的水@多玩论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内心其实非常希望极地大乱斗可以增加ban英雄功能,每局都会ban掉,1:时光老头,2:时光老头,3:时光老头。

2

  1,对面阵容为毛总是强到没边儿,而我方看起来那么让人绝望。

  2,时光老头和稻草人永远出现在对面,而且个个玩得,那叫一个666.

  3,终于运气爆表,随机到一套强力POKE阵容,结果发现对面也是。

  4,随机到自己擅长英雄的几率极其微小,而总有那么几款自己讨厌使用的英雄,没事就蹦出来恶心你。

  5,我有DJ索娜皮肤,求队友交换么么哒,结果遭到冷酷拒绝,人家就原始土著皮肤,还各种空大坑得你不要不要的。

  6,好不容易随机到一款心仪的英雄,结果队友拼命的要和你换,并威胁如果拒绝就强退或挂机。

  7,觉得自己拿到的英雄并不是很想用,或者和阵容不契合,犹豫中启用宝贵的重选功能,结果尼玛还不如刚才那个。

  8,队友拿到卡牌了!队友拿到豹女了!队友拿到泽三炮了!队友拿到炸弹人了!nice~!卧槽?怎么他重选换英雄了?

  9,队友拿到的英雄你很擅长,果断提出交换!结果队友拒绝,也罢,能赢就行,可是我QNMLGB的,你又重选是几个意思?

2

  10,我方阵容很强力,可以POKE,阵地战,突袭全方位打击,这局稳了!结果特么对面强退了。

  11,双方阵容都还凑合,打起来半斤八两,前期有来有往,考验技术的时刻到了,结果队友掉线然后就再也没上来。

  12,人不会倒霉一辈子的,这一局对面有掉线的,福利局的节奏!结果被对面4打5切瓜砍菜般的推掉了主基地。

  13,当你想拿首胜的时候,不论随到多么流弊的阵容,总是莫名其妙的连跪,一怒之下打把人机混到首胜后,再回来却发现经常躺赢。

  14,对面的蝎子,龙龟,炼金,盖伦,蒙多,诺手简直是不死的魔王,而当自己拿到这些英雄,不论多么肉的出装,为毛冲上去就挂了?

  15,为毛对面的提莫满地都是蘑菇,而当我方有提莫时就那么稀稀拉拉几颗,总也挡不住对方推进。

  16,我方机器人17连抓,一次都没成功,第18次他终于证明了自己!结果抓来的是阿木木。

  17,我方消耗能力超强,压得对方不敢出塔,人头绝对优势,可就是推不掉塔,然后对面一波反打,直接拆了基地门牙。

  18,漫长的拉锯战开始了,好不容易团灭了对方,拔门牙,拆主基地,就在最关键的时刻,水晶重生了.....

2

  19,我方大杀特杀,连对方基地门牙都拔了,然后虐泉娱乐,送死回家换强力装备去,结果等回来后发现,我方再也打不过对面了。

  20,各位内心其实非常希望极地大乱斗可以增加ban英雄功能,楼主先说——我每局都会ban掉,1:时光老头,2:时光老头,3:时光老头。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LOL,极地大乱斗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