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火热进行中 全面升级看点十足

时间:2022-11-04 18:27 作者:腾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自10月22日开赛的第二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WRL2)激战正酣。昨日的比赛中,WBG、EDG、FPX与JDG四支战队齐聚WRL2新赛场展开角逐。最终,EDG战队和FPX战队均以3:2的比分,分别战胜WBG战队和JDG战队。充满未来感的全新赛场、创新大乱斗规则加入赛制,全面升级下WRL2可谓看点十足。

大乱斗首次加入职业赛,视觉优化持续升级

WRL2在保留常规赛、季后赛两大阶段以及12支参赛战队名额的同时,还突破性地将极地大乱斗模式加入比赛环节中。

在进入BO5比赛前,双方选手需在大乱斗模式中随机选择英雄进行对决,获胜方将得到比赛首局的优先选边权。大乱斗模式的加入,不仅将把握先机的权利交予了选手,从一定程度上提升赛事公平性,也能让高强度的竞技比赛变得更加娱乐有趣,观众的观赛体验更丰富。

而作为赛事理念升级的具象写照之一,WRL2的主视觉在前代品牌视觉“新浪潮”水流元素基础上增添了金属流体的质感,以求以彰显出本届赛事”遇强则强“的碰撞感,同时也保留了WRL年轻、先锋的品牌特色>

同样是视觉层面,WRL2的赛事UI也迎来再一次的优化。在此前英雄联盟手游艾欧尼亚杯首次推出的充满年轻感、扁平化设计的全新UI基础上,此次的UI吸取了观众们的意见进一步优化了信息表达。如更为明显的比赛游戏版本信息、前期阶段也能通过左右下角的英雄栏获悉双方十人的英雄选择阵容,团战阶段切出十位选手的装备界面进行直观对比,此外包括小地图、英雄面板等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

全新赛场,开启LPL X WRL一站式电竞体验新模式

而WRL2与此前最为不同的一大亮点,即是其搬到了位于上海虹桥天地演艺中心的全新赛场,并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首度恢复线下观赛,为粉丝们带来更多近距离体验电竞魅力、感受电竞文化氛围的机会。 >

全新的WRL2赛场结合独特的“新浪潮”视觉,打造了别具一格的电竞空间,同时联动LPL在上海虹桥天地演艺中心开启了一站式电竞体验新模式。

专为WRL2搭建的跃层式观赛舞台分为上下两层,上层可通过现场大屏幕观赛,下层则完全围绕比赛双方对战席。观众可将选手们的入场、比赛过程中的表情、喊话互动等一切动态尽收眼底,还能随处捕捉到现场充斥着的英雄联盟宇宙彩蛋及玩家文化元素,身临其境地感受到电竞的热血氛围和独特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虹桥天地演艺中心同时也是LPL的上海主场。在这里,召唤师们还能通过连接城市峡谷特权WIFI,尽情享受与好友面对面开黑以及特权限免游戏及皮肤的游戏乐趣,享受作为英雄联盟宇宙粉丝的快乐。

而上海虹桥天地演艺中心周边的繁华商圈,也无疑为观众们提供了更为丰富的观赛体验。未来,WRL还将继续与年轻人喜爱的潮流生活方式相结合,持续探索移动电竞特质下的“电竞+”新玩法>

WRL2的常规赛赛段还在持续进行中,后续季后赛赛段计划于12月28日开启,并在明年1月15日打响比赛的最终章。欢迎召唤师们届时观看比赛。

相关阅读:赛事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