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不怕败 向欧洲新法王Febiven致敬

2015-11-05 09:47 作者:stingy_numb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年轻不怕失败,向欧洲新法王Febiven致敬

本文由stingy_numb原创,转载请注明!

欧洲粉丝视总决赛为一场盛大的party,即便FNC与OG没能承载最后的希望,但不以成败论英雄的他们给予战士们宽容与理解,这种文化氛围是世界其他地区难以媲美的。

在数年的蛰伏期后,欧洲战队在此次总决赛迎来了爆发,H2K与OG,FNC三支战队虽说都是标榜的豪门,其实都经历痛苦的转型与磨合。S4的惨败撕裂欧罗巴版图,也为欧洲LCS注入了大量的新鲜血液,诸如Niels,Febiven等年轻新秀逐渐挑起大梁,就连Faker和Bang也在采访中表示对于欧洲对手肃然起敬。

而从他们斩落EDG,给LGD教学可以看出,欧洲人在新老融合与交替这块做的令人称道,其他赛区都在拼命引援,将老兵扫地出门之际,幸运的欧洲人乐于看到目前所取得的突破。

从挑战赛一步步走出来:Niels

“我想我们是唯一一支按常理出牌的战队,我们对于依据版本做出选择以及换线都有着有很好的理解,所以说最大的敌人是我们自己。”Niels的剖析不无道理,Origen的风格复古,打法紧凑,从xPeke的卡牌那场就可以看出当年Froggen一拖五的痕迹。

这位年仅17的金发帅哥接触游戏仅有4年,擅长卡莉斯塔,在有着法王的OG里他的经济占比居然高达28.7%,这简直不可思议,难以想象这支老龄化的战队会将宝压在如此稚嫩的肩膀之上。而然实际上xPeke为阵容做出的牺牲不仅明智,而且反馈很好。老辅助Mithy为初期换线以及打法激进的Niels给予了很多指导,在与LGD的首周小组赛上,我们看到这位二人组配合之默契,Niels的卡莉斯塔完美的大招将安妮的大熊砸到了imp和PYL头上,为xPeke的发条收获的四杀埋下伏笔,并且奠定胜局。

给予他这么多经济自然是有原因的,在于闪电狼的战役里我们看到了Niels的重型金克斯(JuggrJinx),毫无畏惧冲上前线打出成吨输出,并且依靠风骚的走位灵巧避开众多技能。

Niels是典型的屌丝逆袭高富帅,在次级联赛磨练的他有幸得到一帮欧洲元老的指导,加之自身天赋与努力,迅速成长为欧洲顶尖AD,他与Rekkles目前是璀璨的欧洲双子星。

欧洲新法王:Febiven

“看着点,哥要亲手宰了他。如果你做好视野,我敢跳到他头上去,一直压着他直到断气。”----这就是欧洲新法王Febiven,很多人将FNC的复兴归功于黄星的优秀指挥与Rekkles的浪子回头,其实最重要的是欧洲霸主慧眼识才,找到了Febiven这匹千里马。

在总决赛上Febiven的维克托胜率高达100%,狐狸和妖姬等刺客也玩的很6,难怪有人称它为欧洲Faker,风格也是暴躁的不行。首次在国际舞台亮相是今年的MSI,我们看到小组赛阶段他将比约森打的不要不要,FNC用漂亮的胜利向人们正式宣告王者归来。

我们这位比Faker还小的荷兰小伙两次用劫单杀魔王的脆皮鸡,不仅线上针锋相对,不落下风,打团也是有条不紊,可见在黄星的条调教下Febiven的心理能力有多强大。即便与KOO的比赛里先手拿妖姬被Kuro用卡萨丁来counterpick,我们也看到了Febiven能够贡献6-1-6的亮眼数据,这说明这位新法王的实力不是吹的,他是本届赛事表现第二优异的中单选手。

现在的FNC与SKT极为相似,上单Huni与AD Rekkles是主力输出点,Febiven与大魔王一样退居幕后化身基石,但FNC的失利很大程度也与Huni未能很好适应5.18版本有关。不过,好歹有可以结伴xPeke的新法王压阵,FNC的前景依然很好。

不是成败论英雄,何况这还是他们的菜鸟赛季。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LOL,总决赛,S6,Febiven,Niels,FNC,OG,Faker,欧洲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