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赛万年常青树 只要会一手发条就能打中单

时间:2019-11-06 10:47 作者:开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发条是一个老牌传统的中路法师英雄,是一个非常全面的ap法师,既有伤害又有控制,清线发育能力首屈一指,虽然不是版本非ban即选的英雄,但是是一个体系类型的法师,AHQ vs IG的比赛中我们的 rookie 也是拿出自己非常擅长的发条赢下了对手

【17173独家原创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条是一个老牌传统的中路法师英雄,是一个非常全面的ap法师,既有伤害又有控制,清线发育能力首屈一指,虽然不是版本非ban即选的英雄,但是是一个体系类型的法师,AHQ vs IG的比赛中我们的 rookie 也是拿出自己非常擅长的发条赢下了对手,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比较冷门但是一直都有强度的英雄一些技巧和思路 

技能介绍 

1.png

符文选择 

2.png

出装思路 

出门多兰戒指2红 

图片3.png

优先选择鞋子赶线&增加抗性护甲,水银,法穿(根据对方阵容选一) 

然后直接卢登和加速球 

图片4.png

剩下装备我会选择法穿两件套加帽子增加法术伤害 

图片5.png图片6.png

打法介绍 

召唤师技能我们选择闪现和传送,前期发育,有了法强装备之后就可以变成刷子,发条基础伤害一般,但是技能的ap加成很高,如果对线比较凶猛的可以考虑点燃闪现。队友最好有开团突进型英雄,比较好的选择是石头人,皇子,瞎子。开团的时候给球,然后突进之后直接对方人群开大,瞬间爆炸 

对线技巧 

发条被动技能能够帮助我们补刀,如果带了点火,可以尝试一级学e技能,给自己盾,然后利用艾黎和被动平a去消耗,2级学q是很有机会单杀的,qw二连最好能够清兵的同时消耗对手,放技能的时候注意球的位置,实在不行可以去捡球或者e自己把球拉回来。因为技能都是aoe伤害,所以要注意好兵线,做好防gank,保证压制的同时也可以发育。 

3.png

团战思路 

你是单人线发育,如果对线期没有机会单杀或者配合打野,那么刷到装备成型的发条进入团战期也是非常可怕的,只需要qw,对方脆皮可能就失去作战能力了。打团的时候时刻注意球的位置,如果球在队友身上,那就要保持好你和队友的距离,突进队友有可能会因为离你太远,导致球回到你自己身上,然后不小心空大,所以要把握好自己和球的距离。发条球在自己身上是可以r闪现的,但是一般来说是用不到的,也会让自己比较危险,谨慎去使用。 

4.png

技巧 

E技能拉球的飞行轨迹是有伤害的,所以清兵的时候可以qwe连招刷线,消耗的时候qw放在别人身后一点的位置,e拉回来就又可以打一段伤害。 

根据你和球的距离,脚下的指针颜色会有改变 

可以qw把球放在人群当中,消耗一下或者清掉小兵,然后不拉球回来,趁对手没留意的靠近球的时候直接大招一拉,有出其不意的效果 

发条的aoe能力很强,很容易推兵线,没有敌方打野的视野绝对不要轻易压线,死了一次对于自己的刷子发育影响很大,刷完兵可以吃吃野等对面线过来再补刀 

 

相关阅读:s9世界赛,S9小组赛,发条魔灵,石头人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