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EG RGE打野Inspired加盟FLY

时间:2023-11-06 14:4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EG RGE打野Inspired加盟FLY

近日,据外媒Sheep Esports报道,前EG、RGE打野Inspired已经与FLY战队达成口头协议,将在经过半年的休息后加盟FLY战队。同时,FLY战队也宣布将提升二队AD选手Massu至一队。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Inspired是一位实力强劲的打野选手,曾在Rogue和EG战队表现出色,成为首位在两个赛区都拿下常规赛MVP的选手。2023年春季赛,他在EG拿到第四名后离开EG,夏季赛并未参赛。如今,他与FLY战队达成协议,即将重新展现自己的实力。

同时,FLY战队还宣布将提升二队AD选手Massu至一队。Massu在2023年表现出色,帮助FLY二队在LCS次级联赛中获得MVP。他的晋升无疑将为FLY战队注入新的活力。

这一消息对于热爱电竞的粉丝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惊喜。Inspired和Massu都是非常有天赋的选手,他们的加入必将为FLY战队带来新的活力和可能性。我们期待着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展现出更加出色的表现。

以上是《前EG RGE打野Inspired加盟FLY》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EG,RGE,打野,Inspire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