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FNC下路选手Upset加盟法国KC战队

时间:2023-11-13 15:3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FNC下路选手Upset加盟法国KC战队

近日,据外媒Sheep Esports报道,前FNC和VIT战队下路选手Upset即将在下赛季加盟法国新军KC战队,成为该战队的首个确定位置。Upset以使用VN而著名,被中国网友戏称为“简自备”,而他最广为人知的事迹是在S11世界赛时期休假缺席,遭到队友指责。

文章头图副本.jpg

值得一提的是,原本KC战队的AD为17岁法国小将Caliste,但此前消息称LEC将在新赛季改变规则,将最低参赛年龄从17岁提升到18岁。这意味着Caliste将无法继续在KC战队效力。

目前,除了Upset的加盟,KC战队的其余位置尚未确定。但随着KC二队选手逐渐确定位置,预计KC一队上单Cabochard和中单Saken将留在阵中。打野Cinkrof此前已经透露过他明年将不会留在KC。而辅助Targamas的未来则尚未确定。

此次Upset的加盟为KC战队注入了新的活力,他的个人实力和比赛经验将对战队产生积极的影响。期待在新赛季中,Upset能够与队友们共同努力,为法国KC战队创造佳绩。

以上是《前FNC下路选手Upset加盟法国KC战队》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FNC,下路,Upse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