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战队迎来强援 MAD主教练Mac和下路Carzzy加盟

时间:2023-11-17 19:2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VIT战队迎来强援 MAD主教练Mac和下路Carzzy加盟

近日,据外媒Sheep Esports报道,前MAD Lions战队的主教练Mac和下路选手Carzzy将加盟VIT战队。这一消息无疑在电竞圈内引起了广泛关注。

文章头图副本.jpg

Mac教练自2018年起便一直在MAD Lions(包括其前身Splyce)战队效力,并在2020年起担任队伍的主教练。在他的带领下,MAD Lions战队在2020年至2023年的赛季中均成功杀进了世界赛。遗憾的是,今年的世界赛Mac教练因故缺席,由助教Pad临时担任主教练。

与此同时,MAD Lions战队的下路选手Carzzy也将加盟VIT战队。Carzzy的实力在电竞圈内备受认可,他的加入无疑将为VIT战队带来更强的实力。他与Hylissang的再度联手,更是让人对VIT战队未来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这次加盟对于VIT战队来说无疑是一次重要的补强。Mac教练丰富的执教经验和Carzzy选手出色的实力都将为VIT战队带来新的活力和机遇。随着他们的加入,VIT战队的整体实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战队在联赛中的竞争力也将得到加强。

总的来说,这次加盟对于Mac教练、Carzzy选手以及VIT战队来说都是一次新的挑战和机遇。我们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展现出更出色的表现,为电竞圈带来更多的惊喜和精彩。

以上是《VIT战队迎来强援 MAD主教练Mac和下路Carzzy加盟》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VIT,MAD,Mac,下路,Carzzy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