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the两度单杀主宰比赛 WE两局翻盘2-0击败RW

时间:2021-11-19 10:50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reathe两度单杀主宰比赛 WE两局翻盘2-0击败RW

2021 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英雄联盟项目淘汰赛首轮,一队主力尽出的WE战队迎战RW,双方带来了BO3的对决。WE连续两局比赛在前中期都陷入了劣势,但都凭着他们出色的个人实力和抓机会能力步步为营完成翻盘。最终以2-0的比分击败了RW。

第一局

WE:武器、佛耶戈、马尔扎哈、厄斐琉斯、锤石

RW:剑魔、赵信、瑞兹、烬、皇子

尽管WE在对线期发挥的还算不错,一度给RW带来不少压力,但RW这边一直冷静地寻找发起进攻的机会,8分半先在中路先拿一血并且控到了先锋,前面两条小龙也尽数落入赵信手中,承担着节奏压力的WE在决策上显得有些急躁,试图围绕下路厄斐琉斯打开局面,双方爆发激战打成3换3。随后在WE上路试图先手开团,结果被RW果断的反击带走三人,这一波过后WE开始显露颓势,优势完全落入了RW的手中。

RW依托优势继续掌控资源,毫无压力地拿到了听牌龙。而WE隐忍许久终于等到一波反打机会,在水龙魂团战中打出0换3,随后掉头拿下大龙,RW补给过来仓促尝试阻止,结果上中两人再度阵亡。大龙和水龙先后落入WE手中,场上的形势就此发生了根本性的逆转。接下来WE展开全面的攻势,RW几波强行迎战都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中下两路高地被破。30分钟WE拿下第二条大龙,再次先手击杀了RW中野。

状态达到了巅峰的WE带领大龙兵线席卷而来摧毁了RW的防线,RW尝试集火厄斐琉斯但遭到WE反手团灭,基地被一波推平。恭喜WE取得1:0领先!

第二局

WE:卡蜜尔、佛耶戈、加里奥、厄斐琉斯、锤石

RW:武器、奥拉夫、瑞兹、烬、皇子

比赛刚刚开始,WE五人抱团在下路想要先手留人,没想到RW五人也正蹲伏在草丛里,一波让WE措手不及的一级反打取得了0换3。RW直接以巨大优势开启对线。WE想要尽快扭转局面,在下路强行四包二抓死了烬,但RW众人也火速支援赶到,反手再次击杀三人,WE前期节奏已经完全崩盘。RW的上中天肥开局全面领先。仅4分钟两边经济差就达到了3千块以上。

面对巨大劣势WE没有坐以待毙,仅凭对线实力就接连在上路和下路完成对线击杀,接下来用大胆果断的进攻连续找到RW的突破口,一步步追回了劣势,而RW在先锋团中勉强扳回一城,结果又被WE的双TP抓上阴到。2/0开局的武器连续阵亡三次,双方目前的经济已经完全成了均势。WE将先锋收入囊中。RW控到了前期两条小龙,而进攻的主动权被WE掌握在手中。

双方在中期展开了异常惨烈的大混战,WE保持着微弱的优势一直在发动进攻,然而RW在中路忽然找到一波机会,果断的先手秒掉了厄斐琉斯。RW众人立刻动手开打大龙,但WE四人包围过来以少敌多,卡蜜尔在队友的掩护下先秒掉烬,然后精准操作收割了战场,一波四杀将RW团灭!WE众人趁机拿下大龙Buff,彻底扩大了领先优势。

WE携带大龙Buff发起推进,在野区先手秒掉烬和皇子,随后从中路长驱直入,轻松地击垮了RW的防线,拿下比赛胜利,恭喜WE 2:0战胜RW!

相关阅读:Breathe,WE,RW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