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群访-Ley:指挥的话基本上都是我们野辅吧

时间:2020-11-22 13:34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W群访-Ley:指挥的话基本上都是我们野辅吧

【RW赛后群访】

Q:Ley:第一局前期下路有点小崩,后面你们怎么调整心态的?两局牛头都玩的十分的亮眼,觉得今天自己的状态怎样?

A:第一局就一级大意了吧,就被打了血量然后被赶出去了。然后牛头的话就是自己比较自信吧

Q:Ley:从你在NEST的表现能够看出你打的非常主动果断,并且开出了不少好团战,做出这些觉得当时是有想到什么吗?是队友指挥的还是自己决定这样做的呢?

A:就因为我们这次基本上都是偏向下半区打的吧,然后可能我们会玩得比较舒服,然后指挥的话基本上都是我们野辅吧,其他人也会给下意见这种

Q:ZWuji:2:0赢了,感觉自己今天的状态怎么样?

A:一般般吧

Q:Wuming:你觉得在新版本较好上分的英雄?关于这个英雄,新版本的装备顺序和天赋有什么可以提供给观众朋友的建议?你觉得这个版本你觉得是哪个位置的版本?

A:就辛德拉、佐伊吧。出面具吧,好像挺厉害的。中路

Q:Zwuji:为什么NEST里看到了很多下路卢锡安,怎么评估这个英雄在下路的级别?

A:就是全期都挺强的吧,然后有位移,比较好活命吧

相关阅读:RW,Ley,NES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