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老板爆料 GENCEO签约Canyon记者遭炮轰

时间:2023-11-24 19:5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1老板爆料 GENCEO签约Canyon记者遭炮轰

2023年冬季转会期继续引爆电竞圈的热情,其中一则消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在Caedrel的直播间中,T1的CEO Joe Marsh出现并发弹幕称:“GEN的CEO说他们很困难结果又签约了Canyon。”这则消息无疑给电竞圈投下了一颗震撼弹。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Canyon作为一位备受瞩目的选手,其去向一直是粉丝们关注的焦点。然而,目前他尚未正式宣布加入GEN。这也让人们对他的未来充满了更多的猜测和期待。

在之前的一次事件中,T1的首席运营官Josh Woongki Ahn对一位记者进行了炮轰。原因是该记者在率先爆料KKOMA教练回归T1的消息后,破坏了T1原本的官宣计划。这也引发了人们对记者职业道德的讨论和反思。

在这个电竞圈不断变化的时期,每个选手的动向和选择都可能引发轩然大波。对于粉丝们来说,他们期待着看到自己支持的战队和选手能够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和潜力。同时,也期待着电竞圈能够更加公正、公平的对待每一位选手和记者,让这个圈子更加健康的发展。

2222154327893_800x515.jpg

以上是《T1老板爆料 GENCEO签约Canyon记者遭炮轰》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1,GENCEO,Canyo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