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焕峰的事真不算什么 这种事电竞圈还少吗?

时间:2020-11-27 17:23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其实焕峰的事真不算什么,这种事在电竞圈还少吗?

近日关于SN战队选手huanfeng被曝出轨脚踏多条船的事件可以说是闹得沸沸扬扬,相信大家也都有了一个了解,在huanfeng前女友公开曝光huanfeng出轨之后,有网友惊奇的发现huanfeng在今年S赛的时候还曾和女生出去约会,种种的爆料让huanfeng的人设彻底崩塌,很快huanfeng就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有人甚至表示希望SN开除huanfeng永不录用。

鉴于大家最近都在聊huanfeng出轨这件事,近日解说Joker也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个话题,不过和大家看法不同的是,对于huanfeng的出轨Joker似乎并不是很惊讶,Joker表示huanfeng这次的事件真不算什么大事,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这种事在电竞圈发生的还少吗,只要huanfeng打得好能出成绩,很快这种事就会被忘记,所以也没必要太过于大惊小怪。

以下为Joker直播时的原话:

鬼鬼这真的是海王啊,我看了看这里面有123目测至少三个,鬼鬼老海王了呀牛X啊,牛啊老海王了这么猛的吗,不过这真的不算什么事,我说句实在话,这算啥啊,这都啥年代了,我看了一下好像是什么同时脚踩几条船,这算多大点事啊,这年头这事还少吗,且不论是真是假就算是真的,这算是啥事啊,瞧瞧你们屁大点事那么认真,都什么年代了这算啥呀。

确实虽说类似的事件之前在LPL也有发生过,有些选手的丑闻甚至比现在的还夸张,后来出了成绩之后也都不了了之,照样有很多粉丝喜欢,但小编觉得这一次huanfeng可能真的要遭重了,主要是和别的选手相比,huanfeng并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荣誉和成绩,而且最关键的是这次的S赛huanfeng表示很差,如今被曝出这样的事估计俱乐部也很难留他了。

所以对于解说Joker的这一番话你怎么看,你觉得huanfeng这一次会被处罚吗?

相关阅读:焕峰,电竞圈,出轨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