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奇谈:为什么小智死也不愿意原谅PDD

时间:2017-11-28 17:03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年的年度盛典中,还特地增加了最佳主播的奖项。但是不加还好,这一加就加出事来了!在颁奖当天,由于PDD代表人起小点的一席发言,又引起了新一轮的战火。

2017年的英雄联盟可以说收获颇丰,从年初的WE崛起,再到洲际赛上LPL的四战封神,然后S赛上中国队伍又斩下小组第一,打破八强魔咒。相比于S5S6前两年的低迷,今年的CNLOL可以说焕发着活力。

也因此,每年一度的年度颁奖盛典成为了LPL观众瞩目的焦点,毕竟谁都希望自己喜欢的队伍,支持的选手,能在上面获得良好的名次。而且今年的年度盛典中,还特地增加了最佳主播的奖项,更让观众无比期待。

但是不加还好,这一加就加出事来了!在颁奖当天,由于PDD代表人起小点的一席发言,又引起了新一轮的战火。

最火的主播没有之一 起小点一语惊人

说起今年的颁奖典礼也是蛮有意思的,当选最佳主播的人共有三个,他们分别是,骚男,小智,以及PDD。但是小智和PDD因为特殊原因没能来到现场,反而是找了小漠和起小点来代领。

两个大咖没到现场这点足以让粉丝扫兴,但是令人没想到的是,他们的获奖感言可都不是省油的灯。

QQ截图20171128154947.png

在为PDD颁布奖项的时候,代领的起小点一番言论惊呆了众人,他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我一直认为PDD是最火的主播,没有之一。

这等于直接开了一波地图炮,将其他主播都摆在了PDD的下面,但事实却不是如此,因为这次最佳主播是观众们票选出来的结果!

QQ截图20171128154958.png

可以看到在投票的时候,小智是真的远超PDD数万,而起小点的这种发言在不少网友看来,就等于暗示这次小智的票是刷的,此举立即引起了小智的不满。

当时正在直播间看颁奖典礼的小智直接对此发表了他自己的看法“五五开我可以原谅,有些小人我一辈子都原谅不了。”

这个所谓的小人指的是谁已经非常明了,无疑就是PDD以及其带领人起小点。于是,新一轮的撕逼战火又开始了。

为什么能原谅五五开不能原谅小人?

小智直播时的话语让不少人一脸懵逼,为什么能原谅五五开不能原谅PDD,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们先来讲下五五开与小智的故事,此前小智原本是斗鱼一哥,但是随后与斗鱼爆发矛盾,他走后五五开成为了最大的受益人,成为了新任的斗鱼一哥。在此前五五开与笑笑的撕逼大战中,小智是这样评价的“我离开斗鱼五五开不是主要原因,但也占了一部分。”

QQ截图20171128155155.png

而后还在直播中狂喷五五开表面兄弟,一共喷了能有一个多小时,但是面对这种奇耻大辱,五五开却丝毫没有生气,反而是与小智微信长谈求原谅,而后还在直播间这样说“你们别黑小智了,他人其实很好的。”

试问谁面对如此诚恳的态度还能生气?因此小智原谅了五五开。

那么我们再来说一下他口中的小人,PDD。其实算上这次事件,已经是小智与他的第二次撕逼大作战了,

QQ截图20171128155314.png

早在今年年初,当时Dan队晋级LPL,而小智则是这支队伍的股东之一,也因此嘲讽了一次PDD的队伍五过LPL而不入,次次倒在晋级赛上。而因此不满的PDD选择在微博上开撕,双方围绕小智到底是不是Dan队股东的问题进行了一场交火激烈的撕逼大战,甚至在直播中互相问候对方家人!

事件结果最终以Dan队老板承认了小智的股权为结局,也让PDD对此心怀不满,两人的梁子算是结下了,此后双方经常在直播间互相带对方的节奏,而且网上也出现了一伙水军,不断的对小智进行抹黑。

在回到今年的颁奖典礼,虽然起小点的发言非常具有针对性,但实际上小智准备的获奖感言同样刺激,但却遭到了官方的删减!

QQ截图20171128155104.png

在获奖感言中,小智针对PDD专门进行了一波嘲讽,但是却遭到了官方的删除,原话是这样的,大家一起感受一下“有一些人认为,我这些所谓的同行呢,为了人气的积累搞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没有为这个社传递出任何的正能量!

由此可以看出,小智是觉得PDD方面通过不正当手段删除了他带有攻击性的发言,但他们自己却说出了“PDD是最火的主播,没有之一”这种嘲讽,所以才会在直播中以小人代称,更谈不上原谅了。

事件发酵 起小点遭爆破 小智遭水军黑

就在起小点这样不正当的发言发表后,立即引起了大部分网友的不满,毕竟投票的结果摆在那里,官方也承诺过不会有刷票的漏洞,在这样说的确就没什么意思了。

不过起小点似乎早有准备,就在发言结束后的不久,他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开解释但并不道歉,而且还欢迎各位网友去喷。

QQ截图20171128155403.png

不过这样的套路并没有得到网友的认可,短短一天时间,他的微博评论就突破了1万6千多,内容几乎全都是喷他的,也算的上一个惨。

但是另一方的小智也没得到安宁,在事后,网络上各种黑他的水军疯狂输出,以不露脸等原因进行抨击,最终逼迫小智发出了一条微博。

QQ截图20171128155410.png

可以看到,小智表示PDD方面又开始请水军黑他玩,而且他还表示,自己如果露脸发展路线会更好,哪怕自己长得像条狗也一样有人看,而且微博下的评论也开始飙起了脏话,能说出这句话就看得出小智是真的动了火气,所以这次双方真的算是两败俱伤。

尾声 小智平息了战争

就在发出与水军硬刚的言论后,所有人都以为小智将会愤怒的让战火升级,再来一波强势撕逼。

但令人没想到的是,这一次他居然选择息事宁人,将那条关于水军黑自己露脸的微博直接删除,并且还发表了新的看法。

QQ截图20171128155440.png

可以看到,他表示自己不会那么冲动了,然后公开感谢了一波粉丝,看得出来网络上的粉丝战争可能是智家军站了上风,因此这件事也算告一段落,不过PDD与小智的二番战最终赢家到底是谁?恐怕只有他们自己才清楚了。

相关阅读:小智,PDD,撕逼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