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et发声 缺席细节仍会保密新赛季将留队

时间:2021-11-28 16:18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Upset发声 缺席细节仍会保密新赛季将留队

最近看到粉丝们对我和我妻子充满仇恨和针对性的反应,我感到非常难过。对于在这段时间里宽慰我们的每一个人:我们感谢你们的同情和支持。非常感谢。

在世界赛期间,我做出了回家的艰难决定,因为我个人情况严重,需要立即处理。对于所有参与其中的人——我的队友,我们的管理层,还有我们的粉丝——这无疑是非常困难的。我永远感谢我的俱乐部、管理层和大多数成员的理解和支持。当我与教练Yamato和后来的Javi陈述细节时,我要求他们对这件事保密。有些事情是如此的糟糕,以至于需要保密,我从来没有,也永远不会侵犯我所爱的人的隐私。在过去的两周内,我在两个会议上向团队表明了我正在处理严重的家庭事件。也正是在我离开前的一晚,状况急转直下,我别无选择只得离开。对于我家庭经历的状况的严重性我一直是保持公开透明的。

展望未来,我非常自豪能继续留在Fnatic,期待看到我们在2022年进一步的成长。我将短暂地休息一段时间,期待着重新振作,充满活力地回到一个有着远大抱负的新团队。

相关阅读:Upset,缺席,新赛季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