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直播透露Viper离开EDG的原因

时间:2022-11-28 14:40 作者:90后游戏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oinb直播透露Viper离开EDG的原因

不得不说今年LPL的转会消息确实一个比一个离谱,很多战队的当家明星都官宣离队,其中最让人想不到的就是EDG的Viper了。在最初的消息当中Viper之所以在成为自由人之后接触其他队伍是跟尺帝同样的理由,即“试试自己在当前自由市场上的身价有多少”这点非常合理,毕竟工资帽推出之后不管是LPL还是LCK都会受到冲击。但Viper在周旋之后竟然最终选择HLE战队而不是待遇更好的EDG,Doinb直播专门解释了Viper离队的根本原因。

很多水友听到Viper离队的消息之后都非常震惊,毕竟在此之前几乎所有爆料博主,包括自称与EDG老板爱德朱取得直接联系的老岳都明确表示,虽然Viper正在联系LCK和LPL各大俱乐部,但EDG给出的报价和待遇毫无疑问是市面上最好的,如果Viper真的是因为想去自由市场测验一下自己的身价,那么EDG一定会是Viper的最终选择。而Viper现在却选择了待遇一定比EDG差的HLE战队,这就让人有些搞不懂了。

就连一向以爆料精准著称的大主播都对此评价道“说实话如果我是Viper选手的话毫无疑问会选择EDG战队,这里有最好的老板,最好的待遇,最好的夺冠土壤,已经相处很长时间的老队友,并且我们这个团队已经通过夺冠证明了我们的潜力和价值,也就是说下一年我们还是有很大概率冲击冠军,综合来看EDG当然是最好的选择,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依然选择离队的Viper一定有属于他的其他理由,对此我能肯定的是Viper绝不是因为讨厌EDG而走”

Doinb对此补充道“我能预测到的一点就是很多韩国选手在明年都会选择回到LCK,尤其是那些自身实力比较强劲,回到LCK之后依然能在同位置的选手当中排上号的。这是因为明年有亚运会,如果在LPL继续征战的话可能需要打得很好很好才能入选韩国亚运会名单,相较来看在LCK打更有机会入选,也就是说更机会代表韩国夺冠之后得到免除兵役等奖励,这是很多韩国选手的一大心愿,所以我猜明年韩国选手回到LCK很多都是因为这个”

有一说一的讲Doinb说的确实没什么问题,韩国选手确实不像我们中国的选手一样自由,在韩国那边除非特殊原因以外所有成年男性都需要参军,而夺冠能够免除兵役,所以大多数职业选手的终极梦想并不是在还有夺得世界赛冠军这么简单,代表韩国出征世界级别的公开比赛并夺冠同样是他们的心愿。所以Viper很有可能也是因为这样的想法才选择离队的吧,但与磨合两年的队伍分分别可能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相关阅读:Doinb,Viper,E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