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吸引力太大!日裔美女辅助宣布已和男友分手

时间:2019-12-03 10:03 作者:青伞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赛区吸引力太大了!日裔美女辅助宣布:其实已和男朋友分手

在2018年的MSI上,RNG战队击败LCK的KZ夺得了冠军,世界观众终于见识到了LPL赛区的强大,而后在第一次的亚运会表演赛上,中国队也击败韩国队,到了最后的全球总决赛,IG战队在面对KT的关键一战上,仅仅18岁的年轻小将JKL决死之闪现帮助队伍力克强敌,随后IG以横扫之势夺冠,这是LPL赛区的第一个冠军。可以说,18年的LPL大获丰收,也正是由于这样的成绩,到了2019年,拳头宣布在S9上LPL的三号种子不用打冒泡赛,直接从小组赛开始,最终,浴火而生的FPX勇夺桂冠,让LPL赛区成功卫冕,从两年的成绩来看,LPL第一赛区的名号是实至名归的!

QQ截图20191203093935.jpg

成绩带来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LPL赛区本来人气就很旺,这两次夺冠之后人气进一步的高涨,英雄联盟这款游戏的热度持续攀升,有关它的各种讨论很是火爆,而在最近,在遥远的巴西,一个消息就再度引起了LPL观众的热议,巴西的豪门战队INTZ在顶级的联赛上启用了一个新人辅助,这名叫Mayumi的日裔美女不光颜值高,实力还非常强悍,王者段位的她在职业赛场之上发挥得很亮眼,一登场马上就引起了很多观众的注目,随后各种各样的有关她的消息也被曝了出来,由于姣好的面容以及养眼的身材让她在短时间内变得火爆异常。

QQ截图20191203093945.jpg

可惜随后一个消息就让那些自称是“十年老粉”的观众们遭受到了巨大的打击,那就是随着曝光度的加深,Mayumi原来是有男朋友的!两人的亲密照片也被晒了出来。这个消息出来后,有网友就调侃起了自己,说我的青春结束了!

QQ截图20191203093953.jpg

不过,朋友们,我告诉你,其实故事还没有完,伟人早就说过,世界上的事物其实都是变化的,Mayumi在昨天的晚上就再度发了推文,这个文章的大意就是,对于你们的喜欢我感到很高兴,但其实有些事情我要告诉你们,那就是一个月以前我已经分手了,我知道微博上有人发我和前男友的照片,而我现在是单身!

QQ截图20191203094001.jpg

怎么样?是不是有一种青春又回来的感觉?看到这里,我只能说LPL赛区的吸引力实在是太大了,Mayumi非常在意自己在LPL观众心中形象,不过,我再给说一个消息,那就是INTZ早已和核心辅助续约至S10结束,同时还签回了曾经的队魂辅助,所以Mayumi下一次上场有极大的可能是明年下半年的Girlgamer巡回赛,也就是说下次看到美女辅助在赛场的娇媚笑容可能要等半年。当然了,现在的社交网络很发达,大家能够看到Mayumi的途径其实有很多,倒也不必太过于惊慌。

相关阅读:女辅助,男朋友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