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竞技不能没有男朋友:来一起学撒娇

时间:2016-07-22 23:56 作者:锐派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虽然电子竞技没有女朋友,但是,电子竞技不能没有男朋友啊。

英雄联盟是个大家都很喜欢的游戏,所以,肯定有很多女生玩家啦,相比于现在比较火的其他游戏,英雄联盟算是女生非常多的了,不管是打游戏也好还是看比赛也好,都有着大量的女粉丝,不过女生虽然多,但是玩游戏的通常都是女汉子啊,打起游戏来画风都是这样的啊:

尼玛,抢老娘人头!!

X了狗了,下次盯着你杀!!

这个傻B怎么老抓下路,我们的打野呢,还不给我反蹲!!

总之,这样的女汉子要怎么才会撒娇嘛,没办法,虽然电子竞技没有女朋友,但是,电子竞技不能没有男朋友啊。看看英雄联盟里的妹子们是怎么撒娇的,没准还能学到点有用的东西哦,技多不压身嘛,掌握一门技术总是好的。

直接抱住,超直接的撒娇方式

不小心坑了男朋友,送了人头,眼也没放好,大招还忘了用。男朋友不高兴

想撒娇还不会怎么办?试试这个方法,直接抱住!相信任何男生对这样的撒娇方式都没有抵抗力吧,嫌我打游戏不理你?嫌我没抢到人头凶你?不管怎么样,这样抱住他准没错啦,保管什么抱怨都抛到脑后了。

不擅长表达,但是想引起注意的撒娇方式

有些姑娘是属于胆小温柔型的,不像女汉子那样奔放,那怎么撒娇呢?学学拉克丝,牵住他的衣角,轻轻摇一摇,别生气了嘛,就算还没说话,估计对方已经融化了,还有什么气可生呢。

说出来会很害羞,用肢体来表现撒娇

撒娇的方式可以很多啦,一个噘嘴一个瞪眼,有时候都可以是撒娇哦,你学会了没?

只要被回应,就会很开心

有一种特别温柔可爱的妹子,也许她不会撒娇,只会乖乖的和男朋友讲话,但是有男朋友的回应就够啦,当然要是夸奖就更好了。

无理取闹

有的妹子无理取闹的时候也会被认为可爱哦,不过这个是有前提的,首先你要有一个宠着你的男朋友,其次,颜值也要够高哦,不然就变成了不作死就不会死(毙了你喔)

额。如果你是一只单身狗,那还是老老实实的看别人撒娇吧。

相关阅读:lol,电子竞技,撒娇,男朋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