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的死亡华彩!烬为何成为版本T1射手

时间:2017-12-08 15:03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烬这个英雄在新版本之后,他再次的容错于版本之中,成为T1版本的ADC。

烬在全明星赛上,成为了一个仅次于佐伊的超级英雄,而他的出场也几乎是胜利的保障。而为什么他能够突然崛起呢?

u=348868618,1938276695&fm=27&gp=0.jpg

英雄浅析:

在当前版本中,随着香炉怪削弱而退出舞台,不再是所谓的主流。与之相反的是要求ADC在前中期装备成型更快,能够在更短的时间打出自己的输出。所以技能型的ADC再次大行其道。比如在RANK中火热的EZ,女枪。而烬也自然作为技能型的顶级使用者,自然当仁不让了。

英雄技能:

QQ图片20171208132117.png

主Q副W,显然是没有太多问题的

召唤师技能:

QQ图片20171208132133.png

更推荐烬带治疗术,不仅可以有血量上的优势,并且增加机动性情况下是相当不错的。

核心装备:

QQ图片20171208132201.png

烬目前最强的选择就是目前职业选手主流选择的一种:先幽梦,再幕刃,后无尽。会使得烬无论在大招伤害还是平A都非常优秀。

英雄符文:

QQ图片20171208132223.png

在核心天赋的彗星显然能够与烬的大招相辅相成,并且也能搭配上W。这是非常优秀的天赋。

前期:

9CDCB9A6EB84408A1899643CB7A8D73C.gif

烬在前期面对当前版本的ADC中,都不算多么的优势。更多的是选择利用线上的AQ的技能,补刀进行发育。烬的一个好处是可以利用E技能当作视野,去防止对手GANK。当然,作为一个行走在刀锋边缘的艺术家,也可以利用超远的W华彩和大招配合队友在远程狙杀对手。

后期:

GIF.gif

在团战中,烬的发挥则更加优秀了。因为烬的技能释放非常遥远,使得他可以无忧的在团队尾端输出,这是其他ADC难以享受到的完美输出位置。当然,这也很容易造成自己于团队脱节,被对方的突进。所以,寻找好输出位置,衡量好对手的阵容,对于烬才是最重要的。

结语:

下载 (1).jpg

这么强的ADC,快拾起来使用吧!

582b6032-ccd8-43c2-b7c2-8f1d088c0de0.jpg

相关阅读:烬,远程,五杀,adc,致命,华彩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