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 五杀易如反掌 正如Ning所言栓条狗都能赢

时间:2024-01-29 16:4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rince 五杀易如反掌 正如Ning所言栓条狗都能赢

在2024LPL春季赛常规赛中,WE以2-0战胜AL。赛后,WE全体成员接受了媒体群访,其中Prince选手的回答引起了广泛关注。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被问及拿到LPL生涯首个五杀的感受时,Prince轻松地表示:“在韩国有一句很有名的话,是Ning选手说的,就是‘栓条狗都能赢’。当时就是栓条狗都能拿五杀的。”这句话引用了前职业选手Ning的名言,意在表达胜利来得如此容易,甚至一只狗都能轻易取得。

除了Prince的幽默回答,其他队员也分享了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和经验。Wayward选手提到他在第一局比赛中与Iwandy的几波开团配合得非常好,为团队争取了优势。而Iwandy则分享了巴德的玩法小技巧,强调了多游走和寻找机会的重要性。

Heng选手解释了他选择蒙多打野的原因,并强调了注意自己节奏的重要性。而Wayward选手则因为第一局比赛中的出色表现,拿下了他在WE的首个MVP,他表示自己尽力去进行比赛,并没有什么失误。

FoFo选手则谈到了这个版本中路英雄生态的变化以及队伍在上一场失利后的调整。他表示装备改动带来了更多可能性和玩法,而对于失利,他认为通过复盘和讨论,队伍能够更正视问题并找到解决方法。

最后,WarHorse教练强调了无论输赢,最重要的是游戏内容。对于上一场的失利,他们引以为戒,致力于不再打出类似今年第一场比赛内容的比赛。

以上是《Prince 五杀易如反掌 正如Ning所言栓条狗都能赢》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Prince,五杀,Ni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