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KBM战队签下前RGE打野Malrang

时间:2023-12-11 09:3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巴西KBM战队签下前RGE打野Malrang

近日,巴西实力战队KaBuM官方宣布,他们已经成功签下了前Rogue战队打野选手Malrang,并且公布他将作为首发打野代表KaBuM征战赛场。此外,KaBuM还宣布上单韩援Lonely将继续留在队伍中,展现出了强大的团队实力。

文章头图副本.jpg

值得一提的是,KaBuM战队曾在2014年和2018年两次打入全球总决赛,并且在2014年的比赛中,他们还曾战胜过欧洲的一号种子Alliance,展现了不俗的实力。而如今,随着Malrang的加入,KaBuM有望在全球总决赛上再创辉煌。

Malrang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打野选手,此前曾效力过包括LCK赛区KT、DK等知名战队。他在2022赛季加盟Rogue战队后,帮助队伍拿到了夏季赛冠军并打入了S12八强。然而在2023赛季结束后,Malrang选择了离开Rogue战队。如今他加入了KaBuM战队,将会为这个南美赛区的强队带来怎样的改变呢?

随着Malrang的加入,KaBuM战队的前景也备受瞩目。他们将会在未来的比赛中展现出怎样的实力?又能否在全球总决赛上再次创造辉煌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以上是《巴西KBM战队签下前RGE打野Malrang》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巴西,KBM,RGE,打野,Malra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