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LMS赛区霸主FW英雄联盟分部原地解散

时间:2019-12-14 12:43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公告:曾经LMS赛区霸主FW英雄联盟分部原地解散

曾经的LMS赛区霸主FW闪电狼战队官宣与《英雄联盟》暂时划下休止符。

原文如下:

闪电狼《英雄联盟》团队自2013年创立以来,在这2,000个日子里,每次的比赛我们总是战战竞竞,带着必胜的决心,以最艰难困的意志想击破无数次的关卡,始得于LMS获得七连霸战绩。

然而,面对大环境的改变与LMS吹熄灯号,在这样冲击下,战队历经数次的天人交战,在此必须沉重地宣布,闪电狼《英雄联盟》团队将不参与2020年PCS事件。

此刻充满不舍舍与感谢,一切的美好归功于多年粉丝,赞助厂商,赛事方对闪电狼的支持与爱护,以及在创团队初期所有曾经付出贡献的管理后勤,成就我们培育出多名优秀的 明星选手;天下无不散的宴席,《英雄联盟》暂时画下休止符,我们相信未来将会有相遇的机会。

目前,《英雄联盟》选手将进行转队,《传说对决》、《炉石战记》仍会以取得佳绩为目标维持运作,未来战队也不排除组建其他游戏项目;再次感谢所有粉丝多年的喜爱,闪电狼依旧会坚持信念!

Flash Wolves 闪电狼职业电竞队

相关阅读:官宣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