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彗星艾黎?无限火力新符文花式玩法

时间:2017-12-15 14:24 作者:岁月记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日全新的模式冰雪无限火力即将开放,融合了大乱斗以及无限火力模式,比传统的无限火力和大乱斗模式都要好玩,相信大家还是比较期待的,笔者今天给大家带来新模式强势英雄推荐,以及符文选择,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全新游戏模式:冰雪无限火力

雪地无限火力大乱斗开放时间:

12月15日晚18:00 - 12月18日中午12:00

12月22日晚18:00 - 12月25日中午12:00

12月29日晚18:00 - 1月2日中午12:00

1月5日18:00 – 1月8日中午12:00

在新模式冰雪无限火力中,所有的冰雪节和冬日主题皮肤都将在该模式下免费使用。在冰雪节期间,你还可以装备魄罗头像,与与之对应的特殊装扮魄罗们并肩作战。

全新模式特色在哪里?

1.地图

QQ图片20171215105139.png

地图选择是5v5召唤师峡谷,整个召唤师峡谷银装素裹,充满了冰雪节的快乐气氛!但是唯独有一点不好,就是太亮了有点刺眼。

英雄出场方式

6777.gif

这个出场方式是不是很惊喜呢?把英雄全部放在礼物盒里,相信大家还蛮喜欢的,而且周围都是圣诞礼物,并且所有的冰雪节和冬日主题皮肤都免费使用。

雪球能这样玩?

666.gif

在新模式雪地无限火力大乱斗中每个英雄冷却缩减-80%!最有意思的就是雪球了,相信大家玩极地大乱斗对于雪球一定不陌生,但是在这个模式中,雪球的飞行距离非常远,几乎是大半个地图啊,利用好雪球可以做到更多事情哦。

全新模式符文推荐

1.黑暗收割

QQ图片20171215101452.png

黑暗收割在收集灵魂时,下次对英雄造成额外伤害,在新模式由于80%的冷却CD,无论是清野还是清兵都非常快,很容易就叠加灵魂,从而可以对英雄造成的伤害非常爆炸。

实战效果:

8888.gif

EZ携带黑暗收割符文,在Gif图中叠加到148层,可以看到只有三分之二血量的EZ瞬间击杀了满血的辛德拉,足以证明黑暗收割这个基石符文在这个全新模式中有多么的强大。

2.奥术彗星

QQ图片20171215113558.png

使用技能造成伤害时,会召唤一颗彗星造成额外伤害,在新模式中对于Poke型英雄非常的OP,80%的冷却CD技能命中敌人时可以减少这个奥术彗星冷却CD,刷新速度非常快。

实战效果:

77788.gif

炸弹人在新模式中可谓是非常OP的,频繁的施放技能加上奥术彗星符文可谓是锦上添花,从Gif中可以看到满血的豹女瞬间被炸弹人击杀,对于POKE型英雄奥术彗星是最佳的选择。

3.召唤:艾黎

QQ图片20171215120248.png

艾黎攻击和技能对于英雄造成伤害,并且为友军套上护盾,属性比较全面,在全新模式中也是非常好用的。

实战效果:

7777899.gif

阿木木搭配艾黎基石符文,GIF图中可以看到频繁的触发艾黎效果,不仅造成伤害同时也为队友增加护盾,对于坦克和战士英雄比较实用。

全新模式随机什么英雄最强?

小鱼人

big105002.jpg

小鱼人E技能施放时无法被选取,可以躲避技能,在全新模式中80%的冷却,小鱼人可以说是非常OP的,基本上都点不到小鱼人你就已经死了!那么在符文选择上搭配黑暗收割会怎么样呢?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

9777.gif

小鱼人搭配黑暗收割符文,从Gif图中可以看石头先手一套技能差点秒掉小鱼人,小鱼已经叠加到240层的灵魂,反手一个Q技能瞬间秒掉石头人你敢信?全新模式中黑暗收割真的非常强势。

EZ

big81003.jpg

EZ在全新模式中可以说非常OP的,Q和E技能冷却时间非常短,不仅拥有强大POKE能力,生存能力也特别强,而且可以玩AD流也可以玩AP流,在符文选择上AD流选择黑暗收割,AP流可以选择奥术彗星。

66663.gif

在全新模式中利用好EZ的技能可以很好的风筝敌人和POKE,而且装备成型之后EZ伤害非常爆炸,个人觉得使用黑暗收割符文效果更好。

豹女

big76001.jpg

豹女也是非常OP的,Q技能远程POKE能力非常出色,而且E技能可以回复血量,基本都不需要回家,而且AP豹女Q技能伤害也非常高。

123231.gif

利用好雪球很关键?

其实还有很多英雄都非常OP,比如:寡妇,小丑,大树,光辉,莫甘娜,武器等,这里就不一一做介绍了,下面给大家看下雪球的运用。

111.gif

雪球不仅可以对敌人施放,在关键时刻也可以利用雪球投向小兵再次施放时,可以躲避关键技能,可以让敌人意想不到,从而达到更好的效果。

结束语:

big61005.jpg

以上就是笔者给大家带来全新模式冰雪无限火力符文搭配和英雄推荐,新模式融入了无限火力和极地大乱斗更加有趣,小伙伴们可以召集好友来体验了!很刺激。

1bf488ea-38ff-4b10-af33-31b4007882e1.jpg

相关阅读:冰雪无限火力,无限火力,雪地,无限乱斗,apez,小鱼人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