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箭半血并不是梦 万金油韦鲁斯制霸下路

时间:2017-12-16 10:17 作者:英武的PP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韦鲁斯是一个操作简单,而且很容易上分的英雄,是下路的万金油ADC。

韦鲁斯是一个对线消耗能力极强,R技能拥有出色的开团能力的功能型ADC,他优秀的控制能力和超远距离的poke消耗使他成为了职业比赛的宠儿。

版本现状

韦鲁斯现在登场率已经来到了射手位的第五位。

QQ截图20171216002304.png

现在的韩服第七名,KT战队的Deft选手就非常喜欢用韦鲁斯这个英雄,而且胜率非常之高。

QQ截图20171216002728.png

韩服第七的Deft

QQ截图20171216002532.png

Deft的韦鲁斯的胜率非常之高

 

符文解读

韦鲁斯现在版本的强势自然与他和新符文的完美契合有很大的关系。

QQ截图20171216003427.png

这是韦鲁斯最常用的一套符文。

主系选择巫术

奥术彗星是为了提升韦鲁斯的消耗能力,在远距离消耗敌人的同时奥术彗星可以施加出色的额外伤害。

3.gif

 Uzi用奥术彗星韦鲁斯进行超远距离消耗。

法力流系带:穿甲poke流是需要大量释放技能进行消耗的,法力流系带可以很好的解决韦鲁斯蓝耗过多的问题,

迅捷可以增加自身的移速,对于没有位移的ADC,移速是非常重要的。

焦灼增加韦鲁斯消耗能力,让韦鲁斯的伤害更高。

副系选择精密

凯旋:韦鲁斯是很容易就可以蹭到助攻的,很容易就可以触发这个符文,增加自己的恢复能力。

致命一击可以加强韦鲁斯的伤害能力。避免了一箭过后敌人空血逃跑的尴尬,一箭半血也不是梦!

装备推荐

Poke流韦鲁斯的核心出装如下:

QQ截图20171216010115.png

由于现在版本敌人的护甲普遍较低,那么物穿流的增益无遗是最大的。可以选择幽梦-暮刃的前期核心装备,由于蓝量上的问题,女神泪是需要尽早做出来的,后期合成叠加为魔切。

技巧解读

1、 韦鲁斯的E技能是带有减速效果的,E技能触发的奥术彗星基本上很难用走位躲开。

QQ截图20171216010522.png

1.gif

Uzi在对线期利用E技能进行主动消耗,取得了下路的主动权。

2、 韦鲁斯的R技能拥有非常稳定的控制,可以用来主动开团,为团战获取先机。

4.gif

S7总决赛上,尺帝让Faker绝望的闪现R

3、 韦鲁斯的R技能是有蔓延效果的,配合E技能的减速,去控制更多敌人吧。

2.gif

结尾

韦鲁斯是一个操作简单,而且很容易上分的英雄,好好利用,你也可以成为下路的王者。

相关阅读:韦鲁斯,攻略,下路,符文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