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战队官宣前闪电狼RNG下路Betty加盟

时间:2023-12-20 09:3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SG战队官宣前闪电狼RNG下路Betty加盟

PSG战队近日宣布,备受瞩目的AD选手Betty正式加盟,为PSG战队注入新的活力。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Betty选手在电竞圈拥有丰富的赛场经验,曾在多个知名战队如LMS赛区的闪电狼、LPL赛区的RNG和RW等效力。他在AD位置上出色的表现,以及与Maple在闪电狼战队时期建立的深厚合作,使他在赛场上屡次创造佳绩。

在2017-2018赛季,Betty与Maple共同效力于闪电狼战队,期间闪电狼取得了四次LMS联赛冠军,两次打入S赛正赛和MSI四强的优异成绩。如今,Betty再次携手Maple,加盟PSG战队,两人将再次征战世界舞台。

PSG战队对Betty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他能够与战队其他成员迅速融合,一同向新赛季的目标进发。此次官宣也意味着PSG战队在新赛季的阵容已经基本确定,将在世界舞台上展现出强大的竞争力。

Betty的加盟无疑将为PSG战队注入新的活力,他的丰富经验和出色实力将为战队带来更多的可能性。同时,与Maple的再度携手也将成为赛场上的焦点之一。让我们一起期待PSG战队在新赛季的表现,以及Betty与Maple的默契配合所创造的不俗成绩。

以上是《PSG战队官宣前闪电狼RNG下路Betty加盟》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PSG,闪电狼,RNG,下路,Betty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