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LEC赛区VIT官宣新赛季阵容

时间:2023-12-21 12:0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欧洲LEC赛区VIT官宣新赛季阵容

随着2024赛季的即将到来,欧洲LEC冬季赛也将在1月13日拉开帷幕。在这个关键时刻,VIT俱乐部正式宣布了他们2024新赛季的阵容。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选手方面,VIT迎来了前MSF兔子队中单Vetheo的加盟,他的加入无疑将为队伍带来更多的战术选择和实力提升。同时,前MAD辅助Hylissang和前MAD下路Carzzy也加入了VIT,他们的丰富经验和实力将为队伍的辅助和下路位置带来新的变化。此外,打野选手Daglas也坐稳首发位置,顶替了之前的Bo,他的稳定表现将为队伍的节奏掌控带来新的保障。上单韩援Photon本赛季将继续留队,他的实力和经验将是队伍在关键时刻的重要保障。

除了选手阵容的更新,VIT也官宣了新赛季教练组的情况。前MAD主教练Mac加盟VIT,他的丰富经验和战术理念将为队伍的教练组带来新的力量。Mac的加入将为VIT的战术制定和比赛策略带来新的变化,相信在他的带领下,VIT将在新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总的来说,VIT的新赛季阵容充满了实力和潜力。在Mac主教练的带领下,相信他们将在新赛季中展现出更加出色的实力和表现。期待他们在即将到来的冬季赛中取得好成绩!

2008332914860_800x450.jpg

2008332962401_800x446.jpg

以上是《欧洲LEC赛区VIT官宣新赛季阵容》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欧洲,LEC,VI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