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O经理: xiye的比赛经验对我们非常重要

时间:2019-12-26 11:04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MO经理: xiye的比赛经验对我们非常重要

转会期是一面镜子,它会折射出很多队伍的思路。有的战队大幅换血,立足于新人开始他们的“重建之路”,有的战队出手频频,多番动作连发补强力争站上鳌头。而有些队伍正在延续他们本来的安排,在他们计划好的路上继续前进。

2019年,这支新军冲出了LDL,正式站上LPL的舞台。一年之后的转会期,他们在维持自己原有阵容的情况下,为队伍招进了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xiye,这位曾经WE的“定海神针”,改换门庭披上DMO的战袍,将和这支新军一起开启S10的征途。

为何DMO会与xiye相互吸引,下赛季这支年轻的队伍历经磨练之后目标又是何方?Score赛高专访了DMO战队经理Aqua,请他谈到了关于DMO战队的“转会期故事”。

过去·年轻人需要经验

“春季赛打进季后赛6强,拿下了NEST冠军,夏季赛有过起伏虽然最后遗憾未进入季后赛,但是整体还是比较满意的”

2019年的DMO刚刚踏进LPL,但不得不说的是,他们的确是一支打出了风采的队伍。但是对于DMO来说,很显然他们并不只打算停留于此。年轻的队伍需要经验和冷静,这是Aqua经理最强调的地方——

“我们队伍很年轻很有冲劲,但伴随而来的是经验不足在场上不够冷静,所以我们需要引入一位经验丰富在场上足够冷静的选手。”

而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xiye进入了DMO的视野。

xiye·冷静的大局指挥

谈到xiye来到DMO的故事,Auqa经理也透露出了他的自豪。

“因为xiye足够优秀所以有很多队伍来跟我们竞争,我觉得是我们的诚意打动了他,脱颖而出签到了xiye。”

那么,xiye的长处又是哪些呢?

“我们觉得xiye经验很丰富,大局观强是一个稳定Carry点。”

征战了LPL长达7年的xiye有着足够的经验,同时对于DMO经理Aqua而言,xiye的作用并不止于经验。“他(xiye)能冷静地分析局势指挥,而且能把队伍气氛调节得很好”,当这支年轻的新军有了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冷静而稳定的发挥会为他们带来很多。

如今,DMO有了崭新的中野轮换,而在中路上也有了xiye与Twlia两位选择。根据Aqua教练的说法,今后的轮换还是要“根据战术需要”来制定。但这支年轻的队伍里有着值得期待的“中野配合”

“我觉得他们的上限很高,未来可期。”

未来·力争季后赛

2020年,将是这支新军在LPL的第二年。转会期之后有着诸多的强队,也有不少队伍在针对S10摩拳擦掌蓄势待发。不过对于DMO来说,路还很长,而他们的目标也没有好高骛远。

“我们作为一个年轻的队伍,争取进季后赛。”

转会期的DMO并未有太多行动,但对于他们来说,也不会甘心成为新赛季的配角。老将与新军,经验与年轻,新赛季的DMO,正在蓄势待发。

相关阅读:DMO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