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全球战队各区域分析 谁将在S4称王称霸

[摘要]1年1度的S4世界总决赛即将在9月18日台北打响,作为全球16只顶尖战队的汇聚地,另外还包括了2只神秘的外卡赛队伍,这16只战队你们到底了解多少?哪些战队会成为中国的绊脚石?每个区域的整体实力到底怎么样?他们有什么特色?他们有什么地方值得重视的?下面,就让小马哥带你走进每一个区域吧。

进入各区域战队的详尽分析

王朝之争韩国篇还看今朝中国篇后起之秀北美篇

再度崛起欧州篇重振旗鼓东南亚神秘杀手外卡篇

韩国区简要分析

今年韩国的三只战队都非常有夺冠的机会,因为他们无论是在战术的准备上还是个人能力方面,都是强于其他区域的,从S3开始,韩国彻底统治了LOL的各大比赛,无论是S系列的比赛还是WCG,全明星,亚室会,只要有韩国队伍,韩国都能获得冠军的好成绩,从目前的情况看来,韩国区域依旧是目前的NO.1。

中国区简要分析

今年的LPL夏季赛,由于加入了韩国外援和教练,让整个LPL的综合水平提升巨大,在外援的刺激下,非外援的队伍开始迅速成长起来,并且在心态上也有了巨大的改变,从目前全球各大赛区来看,中国战区依然是韩国最具威胁的对手,全球战区排名第二。

北美区简要分析

在今年的北美夏季赛上,TSM,C9,LMQ,这3只战队基本上霸占了北美前3的位置,并且出战S4世界总决赛,整体来说,北美目前的作战风格已经和亚洲队伍相差不多,但在节奏控制和战术的准备方面还是逊色于韩国和中国,所以北美战区的全球排名第三。

欧洲区简要分析

欧洲区域目前已经被如日中天的Alliance战队霸占,虽然Alliance能以种子队的身份进入S4,但纵观整个欧洲LCS联赛,欧洲的整体水平已经落后太多,战术匮乏,个人水平落后,都是欧洲战队的邂逅病,如今欧洲战区想要在S4重树辉煌的话,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整体来说欧洲战区的全球排名第四。

东南亚区简要分析

对于东南亚而言,由于S4只有2个名额,所以竞争压力是非常巨大的,但由于参赛队伍的国家内是没有联赛的,这也造就了GPL联赛整体水平过低,也让TPA和AHQ得以顺利拿到S4的门票,从全明星的表现来看,东南亚战区由于被各个区域打败,所以整体水平全球排名第五。

外卡区简要分析

外卡赛的战队,相对于其他战区而言,由于队伍鱼龙混杂,具体的实力都是未知数,但从S4外卡赛的比赛来看,今年晋级S4的2只队伍整体实力相对较弱,由于外卡赛区域的战队都是国内没有联赛的队伍,所以整体水平在全球排名最后。

S4世界总决赛总结

今年的S4,无疑是一场盛宴,来自全球各地区的顶级强队将会汇聚到一起,来争夺S4世界总冠军的头衔,在当今韩国主宰世界的前提下,各个区域能否使出自身的看家本领来挑战这个韩国大哥都是非常值得关注的,如今作为韩国的最大威胁——中国队,正在积极备战,随着LPL联赛整体水平的提高,让国人看到了与韩国队一战的资本,如今中国队已经崛起,其他区域也不甘落后,但最终,笔者还是认为,中韩2个队伍会走到最后来争夺这一个冠军奖杯,到底谁才是当今的NO.1,让我们拭目以待!

S4世界总决赛ABCD分组

分组情况

赛事规则

Riot Games官方正式公布了s4世界总决赛小组赛分组抽签规则,每一小组不会有多于一支来自同地区的战队,这样也是为了尽量避免同地区再次交战的情况。

小组赛会在新加坡、**等地举行,总共分四个小组,每组共四队,双循环BO1赛制,即每支队伍将进行6场BO1小组赛,小组前两名进八强。

淘汰赛阶段均为BO5,1/4决赛在釜山进行,半决赛在首尔进行,总决赛在首尔上岩体育场(世界杯体育场)进行。

比赛赛程

比赛地点阶段1:中国台北

比赛时间:2014年9月18日-21日

参赛队伍:A、B小组

赛制介绍:总共四个小组,其中2个小组将在台北完成所有小组赛,另外2个小组将在新加坡完成所有小组赛。小组赛期间,每支队伍将和组内其他队伍比赛两次(一次作为蓝色方,一次作为紫色方),即每支队伍将进行6场小组赛,每个小组赛地点将举行共24场比赛。

比赛地点阶段2:新加坡

比赛时间:2014年9月25日-28日

参赛队伍:C、D小组

赛制介绍:总共四个小组,其中2个小组将在新加坡完成所有小组赛,另外2个小组将在台北完成所有小组赛。

比赛地点阶段3(八强淘汰赛):韩国釜山

比赛时间:2014年10月3日-6日

参赛队伍:小组赛脱颖而出的八强队伍

赛制介绍:将进行淘汰赛,胜者将晋级四强。

比赛地点阶段4(半决赛、决赛):韩国首尔

比赛时间:2014年10月11日-19日

参赛队伍:四强队伍

赛制介绍:将进行淘汰赛,决定冠军归属

参赛队伍

北美3支、欧洲3支、中国3支、韩国3支、**和东南亚2支、以及2支外卡队将入选。所有队伍将分成4个小组,在小组赛阶段进行对战,争夺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小组前两个出线位置。

比赛奖金

冠军:1,000,000美元

亚军:250,000美元

季军和殿军:150,000美元

5-8名:75,000美元

9-12名:45,000美元

13-16名:25,000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系17173英雄联盟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