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状态单杀Faker上前十 首发决定是你了

时间:2017-01-05 14:32 作者:豆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今年引进了老牌中单无状态,但令人没想到的是,又紧随其后的引进了韩国中单Coco,而且到现在也没有公布谁能够打首发,今天就通过两位近期的表现来猜测一下谁能担过这个重任。

2017年的到来宣告着春季赛的LPL即将出现,如今国内所有战队都在紧锣密鼓的布置着新赛季的一切,在这个转会期已经结束的现在,可以说所有战队的人员已经确定完毕,但是唯有一支战队有些令观众粉丝猜不透,它就是NB战队,作为一支保级队伍,他们在今年引进了老牌中单无状态,但令人没想到的是,又紧随其后的引进了韩国中单Coco,而且到现在也没有公布谁能够打首发,今天就通过两位近期的表现来猜测一下谁能担过这个重任。

双方近期表现对比

能否担任首发,在大部分情况下还是以个人能力为标准的,相比于长线的战绩来看,短时间的状态更能决定一个选手的地位。在今天,17173去偷瞄了一眼有着众多光环的原CJ中单Coco的韩服战绩。

3.jpg

4.jpg

从战绩上可以看到,Coco的战绩简直惨不忍睹。除了精通卡牌大师,辛德拉保持在平均水平之外。其他英雄的胜率均不超过50%

胜率如此之低让人不禁疑问:Coco平时都在干嘛?

至于版本新宠岩雀、卡特和飞机的胜率更是惨不忍睹。大家都知道,选手的竞技状态多半要依靠平时的Rank来保持。

Coco如今这个状态,不得不让人觉得他是来LPL养老的。

作为曾经的韩服第一豹女,Coco的个人实力在曾经还是得到了不错的认可。但是随着渐渐的流逝,这位选手的状态只能用低迷来形容,而CJ也因此坠入了失败的深渊,并且他的状态也并不好,这点从战绩中就能够看出来。

当然,看到这里可能会有小伙伴说,这些英雄或许当前版本真的不强。那么,我们先用中单楷模Faker如今的战绩和英雄胜率来对比一下Coco吧。

如今的大魔王目前王者706点(截止昨日下午4点),要知道这在韩服已经可以打到最顶尖的对局了。

他英雄池和Coco差不多,但是,几乎每个英雄的胜率都比Coco高5%~15%15%在最强王者分段代表了什么?

就是实力的差距,因为他的对手全是世界上最强的玩家,所以绝对是相当可怕的数据。

那么我们再来看一下Coco的竞争对手,国产老中单无状态是什么情况。

111.jpg

1.jpg

(上图为今日数据)

(上图为昨日数据)

如今的无状态也在韩服的王者832点,是LPL职业选手中目前段位最高的。

从英雄胜率方面来说:无状态的英雄胜率虽然没有Faker那么均衡。

蛇女、岩雀等英雄均没有达到职业选手应该有的数据。但是诸如辛德拉、劫100%的胜率。还有版本常青的发条保持着2259%的胜率,因此能够看出,无状态还是保持着非常强大的个人能力,虽然Coco的卡牌有着非常高的胜率,但是众所周知的是无状态被誉为国服最后一张卡牌,所以Coco这唯一的优势都不复存在了。

可见,足见其实力状态还是老牌英雄的熟练度保持上都远远超过Coco

能够单杀Faker的老状态

如果说光从数据来看还有小伙伴不服气,那么就从近期的排位表现,你就能知道无状态的状态到底有多好。

在近期的一场游戏中,无状态刚好排到了目前版本最强的中单之神Faker,但是在这场游戏中无状态并未落入下风,反而疯狂Carry甚至单杀Faker拯救了队友。

0对线faker,有单杀,演示岩雀完美开团姿势

他的岩雀在游戏中先升级二级鞋子的情况下,依靠移速和短CDQ技能,对中路没有闪现的金属进行击杀,并且在随后的游戏进程中更是屡屡帮助队友打开局面,通过超强的支援能力让对手崩盘最终赢得比赛。

Coco在最近的比赛却很难有能够拿得出手的表现,更多的是处于被Carry的状态,并且这位选手的对线能力并不强,在豹女改版后他甚至连一个招牌英雄都没有,只能说与如今的无状态相比,Coco从各个方面都大有不如,如此可见新赛季的首发几乎非无状态莫属了!

不曾忘记初心的老状态

早在S2时期英雄联盟还未风靡全球之际,彼时的无状态就已经是国服排位高分选手,他在邀请之下加盟了OMG,一年后,在他不懈努力之下OMG迅速登顶LPL并在2013年斩获首届LPL总决赛冠军,这样开启了传奇的一生。

每每提起无状态,总会让人联想到他那神一般的刺客。在S3赛季中他和队友参加了国内大大小小五六个杯赛,以一手狐狸与卡兹克等英雄将对手死死压制,国内几乎无人能够与其抗衡,连续帮助队伍一年取得六个冠军,这也奠定了他当时国服第一中单的地位。

而且在之后的S3总决赛上,无状态面对当时韩国最强的中单Faker毫不逊色,甚至利用辛德拉丝血完成了对Fkaer的单杀,当时赛后很多国内观众高呼无状态的名字,为其拍手叫绝。

无状态.jpg

而在之后的S4中,无状态同样表现出色,当时在14年春季赛中他因为手伤的原因没能登场,但当夏季赛到来,无状态的归来挽救了人心涣散的OMG,他用犀利的操作,飘逸的走位将OMG在地狱的边缘所挽回。两次的让二追三,在季后赛中他们打破了皇族的阴影。最终夏季赛MVP的头名,证明了其自身的价值,也让OMG重新拿到了世界舞台的门票。

并且在那年的S4中,在无状态的帮助下OMG创造了奇迹,在恐韩大流的涌动下,八强中OMG竟然干净利落的三比零击败NJSW,无状态也成为唯一一个能够战胜韩国队伍的中单。

14821346686857.jpg

但可惜在S4结束之后,达到了巅峰期的无状态却迎来了长久的低潮,随着大韩援时代的到来,OMG被失败的阴影笼罩,UZI的到来没能改变一切,哪怕无状态的发挥不逊色任何顶级韩援依旧没能让队伍脱离失败,而在S6中他的老队友们更是悉数退役,只留下他独自一人甚至慢慢沦为替补。

或许是对命运的不甘心,如今的他在转会期之际来到了新的战队NB,这一次又有了新队友的他已然做好殊死一搏的准备,毕竟他的年龄在职业圈中太大了,此次S7不成功便成仁,相信能够看到一个最巅峰的无状态出现在我们面前!

相关阅读:faker,无状态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